首页 » 导购 >

37,000个词汽车保险单的愤怒

2021-06-21 12:12:01来源:

普通汽车保险政策运行到近18,000个单词,司机需要抛弃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阅读它。

通过更公平的金融的研究发现,TheSerigh是犯了37,674个词的最重要的文书工作 - 超过乔治奥韦尔的经典小说新型动物农场。Sheila的车轮在32,860个单词下,刚刚在32,631岁以上。LV排名最低,以6,901个单词,在9,302上的下一个最佳方面的某种方式。

•2013年至2014年最佳汽车保险公司

从公平金融分析的40个主要保险公司计算的17,896个平均单位计算,作为其对AX不必要的小印刷的一部分。似乎浪费了纸张的纸张,因为该研究显示73%的人不会阅读他们所有的政策文件。只有17%的人承认理解它。

詹姆斯·戴利(James Daley),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公平财经)表示:“如果没有人旁边阅读条款和条件,那么这些文件的重点是什么?”他补充说:“如果一家公司可以以不到7,000个单词做这项工作,那么没有借口制作五倍长的文件的保险公司。”

普通英语广告系列发言人Steve Jenner告诉Auto Express:“”小字“的启示含有比主要小说的更多单词是耻辱。难以将此视为愤世嫉俗的伎俩,旨在混淆和挫败客户。“

汽车表达意见:不受欢迎的行业的另一个打击

正常成人的平均读取速度为每分钟250字。这意味着吸收Aidneleigh的保险政策将占据生活中的两个半小时。

如果英国在本史诗文件结束时,我们将绝对是惊讶的。但我们真的应该感到惊讶吗?天空高级保费,延迟支出和难以理解的条款和条件意味着保险公司的声誉从未降低过。

Failer Finance的这种最新研究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消除该行业,远离司机的行业,对绊倒它们具有健康的兴趣。

你被过度艺术保险单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您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