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阿里尔揭示了原子警车

2021-06-21 12:12:00来源:
6

在自己,Avon和Somerset Constabulary和更安全的骑手运动之后,Ariel发布了它的Traditday汽车的一次性警察版,Ariel Atom。

Ariel Atom PL基于常规Atom 3.5R,但它的本田发动机已被调整以生产350bhp而不是标准的245bhp,这意味着警察原子将在2.6秒内从0-62mph开始。它还配备了警察制服加上运行警报和蓝灯。

Ariel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摩托车,公司总监西蒙Saunders表示,与其他其他制造商一样,这些制造商也借给警方突出道路安全 - 获得了公司参与萨默特特的更安全的骑手运动,以提高认识关于道路安全的摩托车手。

“我们的业务是关于快速,非常快,但有一个时间和一个地方,”桑德斯说。“Atom旨在被驱动到赛道,您可以在那里推动您的安全限制,并且在专业的专业环境中为目的设计。这条路真的不是探索你或车辆的限制的地方。

“我们刚刚发射全新的Ariel摩托车,我们希望我们的自行车和客户尽可能安全,因此这一信息对我们很重要。摩托车碰撞总是有一定的失败者,这是摩托车手。“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世界上最好和最糟糕的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