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政府推出商业收费点授权

2021-08-02 13:12:03来源:

政府计划通过在今年夏天引入商业收费点的赠款来提高电动汽车的吸收。

Auto Express了解工作场所收费赠款将在7月份的正式公告中建立。没有确认赠款将是多少,但它将支持希望在办公室和停车场设立充电点的公司。

Charging Point专家Chargemaster的CEO首席执行官David Martell:“我们已被告知,政府今年夏天建立了职业费用的职务费用。“尚未决定赠款将是多少,但肯定会有政府在工作场所的收费点。”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虽然运输部门的发言人和低排放车办公室的发言人没有确认赠款计划,但他说:“关注此空间。在工作场所停车场拟合指数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知道有一个来自企业的胃口。“

政府目前为国内充电点提供折扣,但企业没有此类补助金。任何方案都是巨大的推动,这对于运营插件舰队和销售EVS的经销商。

Martell增加了赠款将通过收费专家提供。他解释说:“它将由许多供应商提供[和]我们可以通过应用来指导人们 - 事实上,我们可以为他们完成申请。当这样的授予到位时,我们预计会做大量的工作场所单位。“

韦恩·沃尔特(Wayne Millward),租赁公司Arval队顾问(补充说:“很多公司都说'它不会花费大量的费用,但是当他们看看他们的建筑物中的电力基础设施时,他们必须为像200米的东西运行电缆来获得他们需要它的力量 - 这就是成本的所在。任何补贴这种行动的东西都会是一个大量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