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二手车销售于2016年历史新高

2021-08-02 10:12:01来源:

根据新的PS,英国的汽车销量在2016年上半年达到了历史新高。

今年的前六个月已经看到超过418万辆的车辆销售,从2015年上半年出售超过30万辆。销售额的八百百分之八百分之涨也是首次在记录上上半年过去一半的二百万销售额。为了使这一点,新车销售今年上半年达到了超过1,420,000的峰值。

•如何重视您的汽车

来自汽车制造商和交易者(SMMT)的数字揭示了4月份是最好购买二手车。二手车股通常在3月份的板块变化后较高,而价格越具竞争力。今年4月看到超过76万辆二手车在英国找到新房。

福特嘉年华在英国的最畅销的汽车中,似乎也不令人意外地顶级汽车销售,这似乎并不奇怪。Superminis总计占今年所有二手购买的三分之一,而小家庭车也占二手销售额的27.2%。

•最好使用汽车购买

根据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的说法,英国二手车市场一直在多年来一直分享新车销量的增长。Hawes说:“英国二手车市场有史以来最为称,这是买家的好消息。”

然而,二手车销售的增长可能会以牺牲新的汽车购买为代价。2016年前六个月看到新车的私人注册率下滑4.5%,新车销量主要由强大的舰队需求携带。

•2016年最佳新车交易

Hawes补充说:“近年来,二手车市场的增长反映了对新车对新车的需求,但高成本购买的未来增长将取决于稳定的消费和业务信心。”

你的下一辆车会是用过的还是新车?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