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频道变更:2009保时捷911

2020-04-04 14:46:48来源:

今年,保时捷采用了一些重要的发动机技术来更新911。四款2009 911车型– 911 Carrera coupe,911 Carrera Cabriolet,911 Carrera S coupe,911 Carrara S Cabriolet –都获得了带有直接燃油喷射和可选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新型发动机。基本型Carrera配备3.6升六缸发动机,功率为345 hp。Carrera S配备3.8升平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85马力;分别是20 hp和30 hp的颠簸。你猜怎么着?它们的燃油效率都提高了13%。即将离任的Carrera轿跑车的额定城市/高速公路行驶速度为18/26 mpg,非常受人尊敬。

最大的新闻是双离合变速器,它取代了旧的Tiptronic。它可以非常快速地进行换档,比标准的六速手动档快0.2秒,达到60 mph。双离合器和选装的发动控制系统使Carrera S的最高0-60速度达到了惊人的4.1秒。

在外观上,911对大多数人来说就像最后一代,这就是重点。前保险杠实际上具有更大的进气口,而后视镜现在具有双臂。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也很新。2009年代将于今年9月开始销售。Targa和911 Turbo型号可能会在以后更新。

在下面查看更多2009 911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