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沃尔沃V90荣2017 2017年度英国年度最佳汽车大奖

2020-07-24 07:53:09来源:

沃尔沃V90在2017年度英国汽车大奖中被评为最佳房地产。

V90以其风格,实用性和可取性以及其Sensus触摸屏控制系统和Pilot Assist半自动驱动技术而赢得赞誉。

英国年度最佳汽车大奖是由27位汽车新闻记者组成的评选委员会评选的,他们撰写的影响力文章包括《星期日泰晤士报》,《独立报》,《电讯报》,Top Gear,Auto Express,CAR和Esquire。

评委之一纳特·巴恩斯(Nat Barnes)将V90描述为“从内到外都非常华丽”,并且“再次使这款实用车成为现实”,而另一位法官纳尔吉斯·沙曼尼什·班克斯(Narges Shamanesh Banks)则表示,“当代的清洁设计反映了一辆充满自信的新沃尔沃汽车-在这里很漂亮适用于地产车。”

V90是继XC90 SUV和S90高级轿车之后的第三款车型,它基于沃尔沃的尖端SPA平台。该结构旨在提供下一代电气化和信息娱乐技术以及世界一流的安全性。

V90提供一流的连接性,包括先进的9英寸触摸屏和自然语音控制系统。还可以选择智能手机集成-其中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卓越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该系统具有18个扬声器,并且复杂的音频设置反映了瑞典哥德堡音乐厅的声学效果。

沃尔沃(Volvo)的半自动驾驶技术飞行员辅助系统(Pilot Assist)能够以最高80 mph的速度进行转向,加速和制动,这也是每台V90的标准配置,此外还配备了许多省力的设备,例如电动后挡板和无钥匙发动机启动。

这种先进的技术在引擎盖下仍在继续。例如,D5发动机采用了沃尔沃(Volvo)设计的独创系统PowerPulse,该系统使用压缩空气为强劲的2.0升发动机提供了低转速时更大的发动机的响应能力。

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总经理乔恩·韦克菲尔德在评论该奖项时说:“赢得这一享有声望的头衔对沃尔沃来说是巨大的成就。V90是我们有史以来技术最先进,最先进的设备,其内部装饰尽其所能地令人惊叹,它为现在必须判断所有其他设备的标准设定了标准。

有关沃尔沃V90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olvocar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