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的Bentley exp 100 GT概念揭示了庆祝品牌的百年

2021-09-22 16:12:02来源:
14

这是Bentley exp 100 GT,这是英国品牌的壮观生日,以标记其百年 - 但也展望未来15年可在未来15年内引入的技术和技术。

EXP 100 GT是一种超奢华的纯电动大型旅游,旨在展示Bentley的方法如何在2035年与“享受旅行”。在5.8米的长度下,汽车比目前的mulsanne长得更长。但概念的屋顶线不高于当前大陆的GT。

•销售最佳豪华车

展示车的比例反映了它被认为是电动车辆的事实。它具有较短的阀罩,而不是燃烧引擎的Bentleys上的常态,并且由于结果,窗口线进一步前进。机舱区域由庞大的两米长的剪刀,该门向上开放,并包含一部分屋顶,以便更容易进入车辆。

14

侧面轮廓的定义点可能是在门之后,在那里有一个rakish后屏,然后是一个辉煌的长尾。Bentley的外观设计头,JP Gregory告诉我们,这是对经典模型的微妙参考。“这辆车需要一些概念许可证,”他说,“但是五十年代的一件型大陆。作为一个团体,我们决定创造一辆展示让我们成为我们所在的汽车的汽车,而且还反映了我们希望未来的品牌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