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入门级保时捷911卡雷拉推出

2021-09-22 16:12:00来源:
7

保时捷911的范围已经生长,进入级卡雷拉的到来,现在可以在轿跑车和敞蓬车形式中使用。

新基地911的价格分别从83,793英镑和92,438英镑,分别为80,000英镑,比Carrera S少约10,000英镑。您现在可以订购一个,并期望从秋季发货。

•现在出售的最佳跑车

911 Carrera由Carrera S的3.0升六六发动机的失谐版供电。它具有一对较小的涡轮增压器,并开发380bhp - 比Carrera s低64bhp,但15bhp超过前991.2 carrera。

7

Carrera还在后面配备了19英寸合金轮,虽然保时捷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尺寸和设计,适合各种口味,但是提供了各种选择。虽然Carrera和Carrera S视觉上没有太大差异,但在皮肤下发现了额外的变化。除了新的涡轮机之外,Carrera还具有较小的330mm直径的制动盘,在所有四个角落上都有前部和四活塞卡钳。

新型型号的标准设备与Carrera S的标准设备相同,包括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LED前灯,加热的前排座椅,前后公园辅助和巡航控制。

全轮驾驶卡雷拉4将在以后到达镜像卡雷拉4S的日期。保时捷还确认,在适当的时候,将在适当的时候提供一台Base 911的手动变速箱版本。

点击此处查看我们在对奥迪R8测试新保时捷911时的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