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她说,他说:标致208 GT-Line

2020-07-11 08:54:29来源:
阅读更多标致新闻和评论标致208首次驾驶评论使用的选项:标致208 GTi

他:作为最近对其208系列进行全面检修的一部分,这家法国品牌意识到其入门级型号对于某些品味来说有点平淡,而手动操作的208 GTi热舱门对于那些不喜欢这种产品的人来说有点过分。不想走得快。

结果就是我们现在有了这款标致208 GT-Line,这辆车融合了GTi的某些外观和更平易近人的驾驶体验。让我们从样式开始,它如何吸引您?

她:我很喜欢。由于进行了一些关键的设计升级,因此感觉更新鲜,更运动。这包括带有鼻子更锋利的外部改款和更具攻击性的烤架,配以镀铬衣服和17英寸车轮。这在内部继续进行了重新设计,将铬亮点替换为整个汽车的运动型黑色和红色主题。新外观是否引起您的共鸣?

他:我喜欢这种外观-必须承认我被骗了片刻,认为这就是GTi。将它们与外界分开的最简单方法是,记住GTi仅可用于三门车身,而此GT-Line具有更实用的五门布局。它仍然是一辆很小的汽车,您是如何做到的呢?

她:我对空间没有任何疑问,请记住这是一辆小型汽车。如果没有一个人特别高,那么四个成年人可以很舒适地放在车里,如果要打包成五个,可以稍加挤压。行李箱的空间足以容纳一辆小型汽车,但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却相当中等。折叠后排座椅时,行李箱空间大大增加。标致的小方向盘挡住了我对仪表板的视线,使我在寻找理想的驾驶位置时徘徊了一段时间。

尽管如此,我还是非常喜欢较小方向盘的感觉。与它更具运动感的设计升级相一致,我觉得此功能与主题相同。车轮感觉直观,反应灵敏,使汽车具有更大的敏捷性。他们做出了一些非常独特的选择,您对此有何看法?

他:标致肯定喜欢做不同的事情,而且我同意汽车的人体工程学值得怀疑。再说一遍,我喜欢这辆车不寻常,它向紧凑型车的人群走了一条不同的路。对于208发动机来说,也可以这么说!

这是一件具有巨大扭矩和出行意愿的宝石,非常适合城市通勤。不过,如果有不利的一面,那就是标致的起停系统与较平稳的四缸竞争对手相比非常脾气暴躁。

她:我同意,引擎确实是这里的赢家。即使在高速公路上,也从未感到平坦或缺乏动力储备。再加上汽车的轻巧性,使其显得敏捷而乐于助人,易于转弯并保持平衡。悬架牢固,在某些道路上可能会有些颠簸,但这增加了运动感。我同意停止启动系统,并且由于这个原因,大多数情况下不启用该功能。您对整体方案有何看法?

他:我喜欢。GT-Linelooks特别之处在于,它具有出色的小型马达,并且在城镇周围十分喧嚣。我觉得$ 27,490有点贵,特别是因为您必须付更多的钱才能买到一个热爱的相机,加热的座椅或金属漆,而这在这个价格上应该是城市汽车的标准配置。所以,你会买一个吗?

她:我会。我真的很喜欢这辆车,并且觉得标致创造了一款外观漂亮,有趣的汽车,虽然非常实用,但它是出色的驾驶方式。考虑到它在4.5升/ 100公里的燃油效率,我认为这对于任何想要迷你舱口的人来说都是一笔很小的投资。

标致208 GT-Line的价格和规格

价钱:$ 27,490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1.2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500rpm时为81kW

扭矩:1500Nm时为205N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4.5升/ 1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