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 - 起亚正在成为匹配丰田和大众的全球性超级大国

2021-09-22 13:12:01来源:

日本在六十年代和八十年代之间大量改变了汽车游戏。中国将从其1000万平方公里的“本地”补丁中爆发,以便从2020年到2050年的世界阶段执行。

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摇滚汽车设计/制造/零售场景的国家比九十年代和今天之间的任何其他人都多,请看看早晨平静的土地:韩国。

•现代和起亚计划更进一步地提升游戏

1987年,我第一次跳步到该国,这是苏格兰的规模,在日本占领的三重创伤之后重建,朝鲜战争和暗杀其总统。在我第一次访问期间,韩国不仅粗糙。除了建造1988年的奥运场的地方,它是粗糙的。

然后,韩国汽车与迈克泰森一样漂亮,比吉姆卡雷迪更有趣,比利亚姆尼森角色更有趣。Hyundai的Ulsan植物是由大多数建筑物建造的,在其周边墙上有机枪。诚实的。

要说,韩国汽车行业自1987年以来发生了变化,是世纪的汽车轻描淡写。我随后访问了数十次的地方,并目睹了现代 - 起亚成为全球五大制造商,而韩国使其成为世界前五个汽车制造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