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即将进行国产 奔驰EQE国内谍照曝光

2021-09-22 12:30:37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国产奔驰EQE车型的国内谍照。海外版新车已经在2021慕尼黑车展中正式亮相。奔驰EQE采用了与奔驰EQS相似的设计理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60公里。据悉,国产奔驰EQE将会在2022年正式开始投产。

image001.jpg

『国产奔驰EQE谍照』

image002.jpg

『海外版奔驰EQE官图』

从目前的谍照来看,新车包裹车车身伪装,但整体造型样式与海外版EQE没有区别,圆润的车头流线型的车顶线条,溜背式的车尾造型,均体现出了新车时尚感与未来感。此外,新车依旧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并搭配五辐式低风阻轮圈。

image003.jpg

『国产奔驰EQE谍照』

image004.jpg

『海外版奔驰EQE官图』

车尾部分,新车在后备厢末端延伸出了一个小型的鸭尾式扰流板造型,尾灯也采用了熏黑式设计,尾部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刻画,整体搭配让新车的尾部整体感得到很好的展现。

image005.jpg

『海外版奔驰EQE内饰实拍』

内饰部分,预计国产版本与海外版不会有太大区别,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副驾驶显示屏采用整合在整个中控中的设计样式,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与未来感,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质感十足的内饰面料,让新车更显高端。

动力上,以海外版奔驰EQE 350为参考,新车将搭载总容量为90.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53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60km。此外,新车使用快充31分钟内可充满80%的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