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莲花得到10米提高

2021-12-03 13:12:06来源:

在揭示诺福克公司的未来莲花的未来看起来更加乐观,诺福克公司是从政£府区域增长基金(RGF)的估计1000万现金注入。

商业秘书Vince Cable揭示了东部每日新闻的新闻。他告诉论文:“我们现在已同意莲花的区域增长基金。这是几周前,我们终于签了它。还有很多细节仍然可以磨练,但我们基本上批准了竞标。“

Group Lotus并未正式评论电缆的启示。Autocar Sources已经揭示了新的申请在几周前提交了新的申请,现在已经达成了一致的原则,只有尽职调查才能完成,因为电缆暗示。

在前老板Dany Bahar下,莲花提交了一个£申请,将距离RGF两年半来到10米。这是为了资助五辆新车的发展,这项计划在去年巴哈尔出口后被涂上冰。

RGF的申请被搁置,现已在莲花的新管理团队下重复,由亚洲·法拉劳为首。金额被认为与原来的10M类似,£尽管源留在精确的p和它将用于的内容。这是为了避免对巴哈尔建议失败后莲花的任何关于新的“计划”的猜测。

RGF专为新的就业和培训以及研发项目而设计,暗示莲花仍计划扩大其阵容。

电缆显示,政府从RGF的£大约10亿的投资导致私营部£门投资大约6亿,汽车行业是特殊的受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