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1985年Dacia Duster Road测试 - 周四回落

2022-01-29 10:12:03来源:

2012年,我们测试了雷诺罗马尼亚品牌的讨价还价SUV的Dacia Duster。

我们对金钱看似不可能的价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从£刚刚的8700,你可以得到“一个宽敞的紧凑型SUV,宽敞的内部,比福特嘉年华便宜”。

在同一综述中,我们还提到了原来的除尘器,在20世纪80年代销售,是“汽车发怒如此可怕,这使得公共汽车通行证有吸引力”。哎哟。

但是是Autocar的道路测试人员,非常重要吗?我们在1985年8月21日测试了“粗略路罗马尼亚”。

旨在“需要在艰难的条件下运行的灯光主人和企业的农民和企业”的粉碎机可以作为拾取或“封闭式面包车”,其中“Lusty”1400cc,65bhp发动机在帽子下。

“在福特嘉年华或雷诺5这样的东西中花费了大部分时间的司机往往是一个专门建造的越野车的能力,”我们开始了。一些竞争对手显然,是为了生命。

“因为这个原因,Dacia掸子可以很好地获得普及的Modicum,”我们继续,“因为与你的平均1500cc乘用车的比较,除尘器,实际上是在粗糙,越野的情况下做出惊人的事情。”

除尘器可能是你的“有吸引力的价格标签,£大约6000左£右,这比短轴距为4000美元。”

1985年的除尘器实际上是一个ARO 10(不,美国既不是)重建英国市场。“底盘和车身是原始的罗马尼亚设计,”Autocar解释说。“发动机悬架和运行齿轮有效地雷诺12个组件。”

虽然雷诺没有收购Dacia,直到1999年,他们确实在之前分享了工作关系。

Autocar的公平介绍,但很快就开始走下坡路。“它归功于其东欧起源的低价格,就像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产品一样,缺乏对细节的缺乏关注,以质量和完成。”

表现并不伟大,要么是:“加速是行人,在懒散的立场后,60英里/小时即将到22.7分。常设季度英里拿到22.6秒,但我们不打算时间一公里,因为垃圾箱GLX在公里岗位出现之前停止加速“一辆汽车…速度高于72英里的汽车令人惊讶的令人惊讶的。

我们的测试人员继续:“除尘器不是一个特别容易的车。虽然踏板是灯光操作,但换档距离疼痛疼痛仍然疼痛,并且在停车速度下,无统一的转向非常沉重。虽然驾驶位置非常好,但随着控制和开关柜。

但是,如果你想听收音机上的菲尔柯林斯,你就会出错。“整体球拍[粉碎机,不需要夹克]都不比这种类型的许多其他汽车更糟糕,但这意味着100额外的无线电在繁忙£的情况下徘徊在超过60英里30微米上时不值得倾听。 “

然而,达卡亚在其自然栖息地的票价有所更好:“喷粉器的四轮驱动系统具有传统的排序,前部发动机通过四速齿轮箱驱动后轮。

“在越野条件下,除尘器是充分称职的,因为它会在任何一个相对缺乏经验的地方,寻求有趣的越野驾驶员可能会用冲浪板拿到湖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