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车载音乐:iPod与智能手机

2020-04-07 07:46:35来源:

我的一个朋友带我去兜售她的新车。即使作为乘客,新车也是一种享受。一切都是原始的,您有点想坐直,就像在教堂里一样。仪表板经过精心设计,巧妙地使用了可变色LED照明器和屏幕,以引导人们目不暇接的信息分散。它的控制台触摸屏和任何智能手机一样光滑。一路超现代!

除了音乐的来源:屏幕破裂的磨损的第二代iPod Nano。难怪她把它塞进了不可见的扶手中,插入了其中一个USB端口。但是,当我考虑它时,用它代替她的手机真是太好了。

有关:智能手机底座不必吮吸

手机上的空间非常宝贵:如果您用完了,您将突然无法再拍照,下载软件更新或获取重要的电子邮件附件。为什么不将这些2到8演出的音乐转移到已经过时的iPod上呢?

另外,与您的汽车的连接也很简单。每次您开车时都必须连接电缆,或者必须等待蓝牙找到您的手机(并且墨菲定律仍然有效)。将iPod放在扶手中,您可以在做所有飞行前检查的同时听音乐。

而且,坦率地说,iTunes已开始在同步手机上的音乐库方面发臭。但是,无法运行应用程序的iPod处于快速通道:您的播放列表会迅速而准确地降落在设备上。

连接后,通过您的控制台应用程序,2007 iPod上的音乐将与手机上的音乐完全相同。当然,您必须将事物带入内部以同步其内容。但是我已经有了Spotify的电话和最新鲜的肉:iPod是我的音乐库,不需要不断搅拌。

我有天才的朋友。现在,我的手套箱中有一个16 GB的Nano。

安迪·伊纳特科(Andy Ihnatko)是举世闻名的技术作家,也是Cars.com的撰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