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现代,起亚Mileage不幸事故:它是如何发生的

2020-04-02 09:45:34来源:

现代起亚的Sung Hwan Cho今天早上告诉记者,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测试过程”。Cho领导汽车制造商的美国技术中心。他阐明了EPA的测试结果,该测试结果在新车窗贴上显示了城市和高速公路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测试的关键部分涉及测量各种系统的阻力,这些阻力被工程师称为“道路负载”:汽车的轮胎如何与人行道相遇,汽车的形状如何通过空气切割以及传动系统的运动部件如何串联工作。每个区域都会转化为燃油效率,或者缺乏燃油效率。

Cho说:“有数百种不同的参数会影响道路负荷。”“环境温度,风速,大气压。”

然后,每辆测试车都有很多变化-行驶了多少英里,传动系统的状况,轮胎的磨损情况。最后,测试程序本身涉及“您遵循哪种规章和指导程序,如何处理数据以及如何校准测量”,他说。

在这些变化的某个地方,现代起亚对EPA指导意见不满意。但是到底有多少指导正在浮现。

解释的空间?

乔说:“我们增加了一些停止和流程,这与EPA的建议不同。”EPA程序是严格的,“但也有一些地方需要我们解释。”

他说:“这项测试极其复杂,细腻且敏感。”“在过去的三到四年中,我们一直在向市场推出许多不同型号的车辆,因此我们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处理各种类型的车型。因此,这使我们能够提高测试本身的效率-如何有效地进行测试并生成结果。通过这样做……我们增加了一些更多的步骤。”

一个例子:Cho说,现代起亚在测试前使用测试跑道而不是模拟的公共道路闯入轮胎。底特律新闻报道,这反映了不正确的道路阻力。现代起亚在2010年更改了测试程序以反映这些标定,但是EPA密歇根州的安阿伯市国家车辆和燃油排放实验室在今年年初发现了差异。这导致该机构进行调查。不久之后,一个消费者监管机构团体敦促声称该汽车制造商的伊兰特(Elantra)轿车没有达到其40英里/加仑EPA高速公路等级。

到了秋天,EPA暗示了其他措施。

EPA的运输和空气质量办公室在9月份的国际环保汽车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正在与[汽车制造商]会面并测试车辆,以确认在整个行业内提供给该机构的道路负荷估算是准确且一致的。”会议。EPA对20,000到90,000英里之间的车辆进行了调查,但是汽车制造商在整个120,000英里的生命周期中的各个时间点进行合规性测试。“没有人想骗任何人,”汽车工程师协会行业关系总监安德鲁·斯玛特(Andrew Smart)告诉Cars.com。“作为工程师,您想做的是[创建]可重复性……如果车辆配置中有细微的差异,那是被测量的,而不是轨道的行驶状况。”缩小差距还有待观察EPA如何解决测试标准方面的差距,或者是否只是审核更多的汽车。该机构目前每年在特定年份中审核约15%的汽车型号。两名EPA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但如果该机构的记录有任何迹象,将采取措施。EPA在9月份的演讲中说:“制造商希望监管机构以确保所有参与者公平,公平的竞争环境的方式实施和执行他们的计划。”“如果竞争对手逃避排放法规,他们不仅会实现成本节省,而且还可能能够以能够增加销售本来应该卖给市场其他方的价格提供产品。”演讲指出,EPA必须确保制造商不要“通过设计或控制要素破坏或规避法规”。底特律新闻社称,EPA可能会对现代起亚施加民事处罚;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总裁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告诉报纸,该汽车制造商将充分合作。但SAE的Smart认为该汽车制造商并非故意疏忽。斯马特说:“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很明显,他们从未试图误导人们。”“将对发生的事情进行内部审查。…将会发生的事情是将需要更多数据,将需要更多定义。这全部归结为更多。”

同时,整个行业的其他人士,尤其是具有EPA高等级环保标准的汽车制造商,将引起注意。现代汽车的麻烦可能导致不仅对EPA,而且对汽车行业的里程等级都有更高的监督。

斯马特说:“汽车制造商不想受到这一影响,因此他们将非常非常关注。”“这将是对其他人的警钟,您不能自满。…[汽车制造商]非常了解自己的产品在说什么。”

起亚现代(Hyundai),起亚(Kiadai)将向900,000名车主支付MPG估算不正确的后果如果您拥有受影响的现代汽车,KiaCars.com对现代和起亚汽车的里程测试应符合EPA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