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你现在可以让你的旧宝马1系列看起来像2002年

2022-07-09 11:12:10来源:

世界目前痴迷于复古设计。无论是汽车还是厨房用具,我们都希望看到的东西就像他们在“好日子”中一样回来。每当他们的时候。

当然,汽车制造商已经跳上了趋势,2018年给了我们一些最好的(最糟糕的)在我们时代的复古设计设计中的尝试。

然而,大多数都是复古触摸的全新汽车,但是,EveryTimer汽车都在这里乘坐您的E88 BMW 1系列转换,通过时间扭曲 - 利用ICONIC 2002设计的现代(ISH)议员的机械师。

德国公司开发了一种碳体外壳,呼应了BMW最令人垂涎​​的经典之一,但留下了一个不受影响的1系列的机制。

身体互换是一种危险的驾驶游戏。单独的术语唤起了与伪造的法拉利F355身体合在一起的丰田MR2。

然而,EveryTimer ETA 02 Cabrio在重建2002年着名的Boxy形状并在1966年首次推出的可识别格栅进行了良好的工作。即使是圆形大灯也被带入现代时代,前面的双氙气灯泡,后面的LED。

除了柱子,撕裂的挡风玻璃和屋盖外的所有面板都是新的,每只大麻也适合复古表盘和新的室内面料来完成外观。价格?潜在的无限,完全定制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