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让我们所有人都盯着这个华丽的Z8阿尔皮纳跑车

2022-07-04 14:12:09来源:

Alpina在BMW Z8上占据了Alpina V8 Roadster。据报道,只有555次建成,这是八月的RM Sotheby蒙特利蒙特利销售的拍卖会拍卖。

我们现在想给你一个时刻,以便你可以在这个故事的顶部滚动图片。因为它是华丽的。继续。我们等着。

准备继续?好的。Z8仍然是BMW Roadster,最密切地体现了经典507的精神。实际上,概念z8甚至被称为'z07'。它以5.0升V8向上抵达的Y2K,从E39 M5捏合,适用于400BHP,符合六速手动和后轮驱动。

加速足够快:0-62mph花了4.7s,它在155英里/小时内排列(有限)。根据我们在互联网上阅读的东西,BMW储存了Z8的足够零件,持续50年,指向汽车的固有可集体性和可取性。我们还在互联网上的其他地方阅读,在反向风中驾驶贵重法拉利250 GT后退了里程表。或者也许这是一部电影。任何。(无论如何,这个Alpina V8才刚刚涵盖了新的新型738英里。)

无论如何,Z8出生,它是 - 大多 - 可爱。前瞻性阿尔皮纳,一个接近顶级装备的调谐器,他决定根据自己的哲学修改它。5.0升M5 V8为Alpina的4.8升B10 V8换出,在375BHP处产生螨虫的功率,在较低的Revs下调整扭矩。0-60mph现在花了5秒,尽管顶级速度升至161英里/小时。

手动盒被盒装有利于五速自动。悬浮液也调整了骑行,Alpina通过挖掘BMW的跑步轮胎,坐在更大的20英寸合金上,坐在较大的侧壁。阿尔皮纳合金。漂亮的合金。

还有一些内部装备,而且完成的物品是您在上面所看到的。

这个没有保留,但拍卖电路上的Z8在幅度上越来越昂贵。所以,y'know,卖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