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英国汽车保险的平均费用一年跃升至100英镑以上

2020-03-03 16:41:14来源:

AA Insurance的最新数据显示,与同一年相比,如今购买汽车保险的人现在平均要花100英镑。

故障和保险提供商分析了2015年最后一个季度全面全面的汽车保险单的平均费用,发现即使是到处逛逛的人也将平均支付625.70英镑-与2006年最后三个月相比增加了105.64英镑2014。

•最佳汽车保险公司

保费价格上涨20%的部分原因是政府征收的保险税上调。2015年11月1日,保险费税(IPT)从6%提高到9.5%,这意味着保险购买者现在对每份保单缴纳高出百分之三十五的税。

保险欺诈增加了保费

保险费上涨的另一种解释是英国继续存在保险骗局。保险欺诈局的最新数据估计,仅现金计划崩溃每年就给车辆保险公司造成3.36亿英镑的损失-这些数字最终传给了诚实的消费者。

据说,鞭打受伤会使每项保险单增加90英镑,AA保险公司的研究表明,即使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仍有11%的驾驶员认为可以对碰撞后的伤害提出索赔。

为了打击保险欺诈,英国政府于2015年1月成立了保险工作组。政府最近欢迎该组织提出的许多建议,包括在保险公司之间共享保险数据以及引入更多法律以遏制欺诈。

•最便宜的汽车确保2016年

AA Insurance董事Michael Lloyd说:“这是接受欺骗流行的保险公司是可以的。它正在偷窃,并且会影响您的朋友,家人和同事所支付的保费,而这些保费是大多数人梦dream以求的。

“而且,越早将解决鞭打索赔的新法规纳入法律范围,越早反映在汽车保险的保费报价中。”

您对由于欺诈和税收导致的保险费上涨有何看法?这可以接受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