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2年巴黎车展:三菱欧蓝德PHEV

2020-03-03 15:40:37来源:

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经在巴黎车展上亮相。这是日本制造商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进行的重大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攻势计划中的第一批汽车。

三菱称欧蓝德PHEV具有“不妥协的EV专用架构”。

它具有三个动力源-一个2.0升的汽油发动机,以及在前后轴上加上60kW的电动机-并且可以三种模式运行。作为纯电动汽车,它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35英里,最高时速为75mph。

它也可以作为串联混合动力汽车运行,汽油发动机在其中起发电机的作用,为电动机提供额外的动力并同时为电池充电。当电池电量低或需要快速加速时,使用此驱动模式。

欧蓝德PHEV还可以用作并联混合动力车,汽油发动机在双电动机的支持下驱动前轮。

除了可变驱动模式外,Outlander PHEV可以在手动选择的“ Eco”和“ Normal”设置之间切换,前者非常注重燃油经济性。驾驶员还可以激活“电池充电模式”,该模式会强制发动机启动以为电池产生电荷。4x4还具有动能回收系统,在该系统中,电动机在制动下充当发电机。

电池组可以在四个小时内从电源插座充满电,或者可以在30分钟内快速充电。

三菱声称,欧蓝德PHEV可以提供超过540英里的续航里程,此外二氧化碳排放低至49g / km(取决于所采用的行驶模式),并且燃油消耗超过172mpg。

Outlander PHEV没有常规的变速箱,驱动轴或标准4WD系统中使用的任何传动轴,离合器片或液压系统。当车辆在平行混合动力模式下工作时,汽油发动机通过齿轮系为前轮提供动力。

三菱表示,下一代Outlander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同时将提供更多常规动力的汽油和柴油版本,这是第一款从一开始就为内燃机(ICE)或Plug-在混合动力(PHEV)动力总成中。

这样一来,它就不仅仅为一种动力总成而设计,也不是根据现有的ICE技术改编而来。三菱公司说,主要的好处是电池和电动汽车部件得到了有效的包装,并且不会影响ICE动力型提供的机舱空间。

五座欧蓝德PHEV具有与标准车辆相同的内部和货物空间,并且驱动电池在轴距内地板下方的位置有助于使1810kg的汽车的重心低于ICE驱动的版本。

与汽油和柴油车型相比,欧蓝德PHEV的视觉变化很小。它将提供新的技术银色启动颜色,定制的前格栅,LED尾灯和18英寸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