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2010年将在两家工厂生产福克斯

2020-04-16 10:46:39来源:

目前,福克斯(Focus)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5%,目前正处于火热之中。甚至在福特增加了第三次班次,使韦恩装配厂的年产量提高到每年280,000辆之后,Blue Oval仍在销售其制造的每款紧凑型汽车。为了给美国人更多他们想要的东西,密歇根州迪尔伯恩汽车制造商计划在两个工厂生产下一代Focus。业内人士表示,福特汽车将其路易斯维尔工厂从Explorer生产厂转换为混合动力车,包括福克斯。目前尚无工厂是否还将建立其他较小模型的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福特将使工厂更加灵活,从而适应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发烧友来说,好消息是,下一个Focus将是一种全球模型,其基础是流失于欧洲的模型。坏消息是,新型号和增加的容量要到2010年底才可用。可能会在两年后,但至少新的Focus即将面世,而且还会有更多。

[资源:汽车新闻-子。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