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悍马,凯迪拉克,萨博的四月报价令人振奋

2020-04-04 16:46:33来源:

激励措施很少令人惊讶。它们通常每个月都相对稳定,只有少数例外(本月疯狂的福特和克莱斯勒交易泛滥成灾)。四月份悍马,凯迪拉克和萨博也是如此。

悍马和凯迪拉克的激励机制都无法使他们的车型高价更具吸引力:H2的可用价格为2,000美元,H3的价格为3,000美元,但是随着H2的起始MSRP徘徊在50,000美元以上,购买悍马的任何人可能都不需要几千折。(再说一遍,再多花几千美元也不会痛。)H3在一年前对悍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但销量有所下降,这导致了较高的现金返还。

凯迪拉克DTS的初始建议零售价约为46,000美元,因此可从中获得3,000美元的现金返还。萨博最近对9-3轿车和9-7X SUV表现出了惊人的兴趣,并且在36个月内尚未提供超过5.9%融资的2008款车型交易。所有奖励措施将于4月30日到期。

所有制造商激励措施(Cars.com)更多激励措施新闻(踢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