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年底前将通过买断裁撤1400名受薪员工

2020-09-03 10:16:27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9月2日表示,作为其110亿美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在美国裁撤1400个受薪职位。

福特裁员,福特买断员工

福特探险者,图片来源:福特官网

该公司在发送给员工的一封邮件中表示,本次裁员将通过自愿买断的方式进行,公司将向符合退休条件的员工提供买断。

福特美洲区总裁Kumar Galhotra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当前正在实施一个多年计划,旨在让福特更加适合全球市场的要求,并且变得更加高效。我们已经重新调整了某些产品和服务的优先级,并且正在调整人员配置,从而更好地与我们的新工作内容保持一致。”

此前福特表示,其在北美的目标运营利润率为10%。去年,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对运营造成影响之前,福特在北美市场的运营利润率为6.7%。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的福特此前表示,受到疫情的影响,该公司预计今年将出现亏损。福特预计,其第三季度的税前利润将在5至15亿美元之间。而在第四季度中,由于将推出几款新车,因此该公司将出现亏损。

去年,福特在全球裁撤了7000名受薪员工,还计划在欧洲再额外裁员1.2万人,并关闭部分工厂,此前还对中国和南美洲的业务进行了重组。今年10月1日,福特将迎来新的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将接替韩恺特(Jim Hackett)担任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