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宣布2016年野马GT加利福尼亚特别版

2020-06-10 18:46:37来源:

不久前,一些泄露的经销商信息表明,加利福尼亚特别套餐将返回2016福特野马,而今天,该信息已成为官方信息。该套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经销商,届时2016年初的型号将从装配线下线,尽管没有价格进行讨论,但我们可以预期2016款Mustang GT / CS的价格会比满载的Mustang GT Premium贵一点-因为它本质上是一款经过改良的野马GT Premium,内部,外部和引擎盖下都有一些独特的约会。

2016年野马GT加利福尼亚特别版在休假一年后,加利福尼亚特别包又回到了2016年福特野马。该程序包建立在Mustang GT Premium的基础上,而福特新GT / CS的所有图像都将其显示为可转换,而fastback车型也提供该程序包。像所有2016年的Mustang GT Premium车型一样,新的GT / CS配备了5.0L V8所需的所有内饰,可以根据您的选择向后轮传递435马力和400lb-ft的扭矩。 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6福特野马GT加利福尼亚特别版的独特特征始于前端,大型前分离器和带有三杠小马标志的独特格栅使GT / CS的外观与其他新款野马截然不同GT模型。接下来,无论选择哪种车型,2016野马GT / CS都采用黑色烤漆的外后视镜,黑色烤漆的通风口和新的集成转向信号灯,19英寸乌木色的轮毂,发动机罩和门上的黑色条纹包装,黑色底座扰流板,深色尾灯和带有GT California Special标志的人造后盖。

在内部,2016年福特野马GT / CS带有乌木色真皮座椅,带有Miko绒面革内衬和红色对比色缝线,以及在椅背上的红色浮雕徽标。优质地毯采用黑色装饰,并带有更多红色缝线,门板采用黑色设计,对于该新包装来说是独特的,而仪表板则采用了加利福尼亚特别包装的新铝面。破折号右上角的银色徽章宣布了California Special包装,为使性能更加出色,California Special包装还带有带有包装标志的支撑杆支撑。

同样,我们不确定2016福特野马GT加利福尼亚特别版的价格,但我们知道它将在今年秋天到货,届时,我们可以期待一些怀旧的买家抢购旧车的这种现代气息。学校包装–福特努力阻止雪佛兰连续6年领先性能车销售竞赛,这可能进一步提高野马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