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需求旺盛 奔驰考虑将G级打造成独立品牌

2020-10-28 12:30:19来源:网络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戴姆勒最近举行了一次投资者会议,会议上提到未来奔驰旗下的G级会像AMG和迈巴赫那样作为独立品牌进行运营。未来,这三个子品牌也都将实现电动化。

image001.jpg

『奔驰G级』

根据奔驰官方的说法,目前市场对G级的需求是完全超过目前该车的产能的。目前G级在全球范围内都有不错的销量,以2019年为例,其全球销量达到将近3.5万辆。而在中国市场,除了发售G 500和AMG G 63车型之外,更是推出了更加入门的G 350车型,可见这款车在中国市场的火热程度。

而根据外媒此前的消息,奔驰G级的燃油版或将在2023年停产,下一代奔驰G级将会以纯电动车型(或称为EQG)的身份推出。未来若G级真的独立称为全新品牌的话,预计G级将会衍生出更多版本的车型,来进一步扩大它的市场占有率。(信息来源:gearpat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