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瓦尔塔AGM蓄电池启用全新防伪包装

2020-10-28 10:25:39来源:购车网

作为节能减排的有力措施,启停车在全球市场日渐普及。中国首批启停车主,已经进入启停电池的更换周期。截至2018年底,临近蓄电池更换周期的启停车型占整个汽车后市场保有量的11%。即每100位车主中,就有11位需要更换启停专用的AGM蓄电池。不仅如此,随着汽车电气化的不断发展,新一代汽车的车载电子设备已经超过150个,越来越多的非启停车主,为了追求更好的驾乘体验,也要求装载一块性能强劲的AGM蓄电池。

瓦尔塔,作为最早将AGM技术成功应用在汽车领域的厂商,目前,在AGM蓄电池领域已经拥有超过20年的成熟研发和生产经验。瓦尔塔AGM蓄电池,作为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沃尔沃等一众豪华汽车品牌的原配,在全球AGM市场拥有近70%的市占率。不管是汽车厂商,还是在后市场终端车主心目中,瓦尔塔AGM已然是同品类中的佼佼者。为了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目前,瓦尔塔AGM蓄电池已全面升级。

浮雕 & 旋塞 防伪升级

自2020年10月下旬起,全新出产的瓦尔塔AGM蓄电池系列产品,电池壳体正面均采用浮雕“VARTA”品牌商标样式,美观大方,易于辨识。此外,瓦尔塔AGM采用密封阀技术,每个电池壳体顶部均有独特的风扇状阀控旋塞。消费者通过标志性的外观,即可直观清晰地辨识正品蓄电池。目前,瓦尔塔AGM蓄电池新老包装交替中,请广大消费者认准正规渠道,放心购买。

卓越性能 品质如一

瓦尔塔AGM蓄电池,采用吸附式玻璃纤维隔板技术和增强型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技术,快充深放性能优异,相较于普通蓄电池,拥有三倍以上的放电能力,能够更好地满足启停系统和多电子设备车辆对蓄电池的高需求,即使频繁深度放电,也不易造成电池容量的损失和电池寿命的缩短。同时,瓦尔塔AGM蓄电池拥有优越的高温使用寿命和低温启动能力,无惧颠簸路况,任何情况下均能确保安全。

电子质保 售后无忧

目前,瓦尔塔质保体系已全面电子化升级。消费者购买任意瓦尔塔品牌产品,均可得到自购买日起相应期限的电子质保。并且,在质保期内,可享受“以一赔一”的售后服务,即质保期内蓄电池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均可免费换新。目前推出的瓦尔塔AGM蓄电池质保期为24个月,也就是两年内,售后无忧。

目前,全球有超过4500万车主,选择由瓦尔塔母公司柯锐世生产的AGM蓄电池驱动上路,行驶在世界各个角落。如果你也是一位临近蓄电池更换年限的启停车主,或者是一位追求卓越性能的多电子设备车主,不妨在冬季来临之前,换上一块瓦尔塔AGM蓄电池,为爱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