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认识把斯巴鲁变成高需求商品的人

2020-06-11 11:47:24来源:

大多数人都知道Subaru拥有2016年新款Outback旅行车,他们的顾客也因为让他们感到被爱的方式而认识他们。听起来很古怪,但斯巴鲁知道如何与客户保持联系,以使他们回头来购买汽车。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也正在以60%的比例吸引新客户到该品牌,而斯巴鲁美国(Subaru of America)则是连续第七年在美国创造创纪录的销量。谁为这一巨大的增长负责?

是汤姆·多尔(Tom Doll),斯巴鲁的斯巴鲁美国区首席运营官,他被《汽车趋势》杂志评为2016年“年度人物”。对于Doll和Subaru来说,这是一个很高的荣誉,是当之无愧的。在美国汽车趋势杂志上,需求量很大的品牌现在的销量超过了宝马,大众,马自达和别克等品牌。“娃娃通过使斯巴鲁成为生活方式的选择,而不仅仅是购买汽车来帮助这个曾经古怪的品牌成为主流。 ”

汤姆·多尔(Tom Doll)负责创造斯巴鲁的品牌形象,引起了消费者的共鸣,而这远远超出了经销商陈列室和他们的汽车。Doll最近告诉彭博社,当他们“不再像汽车公司一样行事”时,销量开始飙升。这是专门从事全轮驱动车辆的汽车制造商开始制作“ Love”广告系列的销售广告的时候。斯巴鲁的客户喜欢他们的全轮驱动车辆。

Doll一直是将Subaru变成在美国增长和盈利的汽车制造商的推动力。富士重工(FHI)收入和利润的60%以上来自北美,在过去的八年中,北美的汽车销量增长了两倍。由于Doll的领导,斯巴鲁已从2007年的18.7万辆的销售中稳步增长,并预计今年在美国的销量为57万辆。

Doll和Subaru of America的下一步是什么?

富士重工在其位于印第安纳州的日本以外的唯一生产工厂的汽车生产能力几乎翻了一番。到2016年底,产能将增加至394,000辆,以满足其2016年内陆,森林人和Crosstrek全轮驱动车辆的高需求。斯巴鲁还将开始在美国工厂生产新一代2017 Impreza,为进一步刺激需求,斯巴鲁将从2018年开始在美国建造新的七座跨界车。汤姆·多尔(Tom Doll)是使斯巴鲁成为备受喜爱和高需求商品的人,并且需求在未来将保持强劲。

媒体来源:美国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