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家庭减少开车度假

2020-05-26 15:45:36来源:

今天,一项旅行习惯调查显示,家庭由于汽油价格的上涨而放弃了传统的驾车假期,而该州最受欢迎的景点如“大香蕉”(Big Banana)的游客减少了。

在同类研究中,NRMA对该汽车公司的1300名驾驶员进行了调查,他们表示,由于油价飞涨,他们将被迫减少家庭度假花费500美元,并且更有可能留在家里。

大多数驾车人士说,不是利率会阻止他们的驾驶假期,而是加满汽车的成本。 70%的人说,如果他们仍然旅行,他们将不得不减少在景点上的花费。

调查显示,约有60%的人说他们将在节假日减少购物,而有55%的人说他们在外出就餐时减少吃饭。

NRMA主席艾伦·埃文斯(Alan Evans)表示,调查确定了新南威尔士州旅游业面临的明显挑战。他说:“人们以为汽油价格会影响旅游业,但没人能想到澳大利亚传统的家庭假期会发生很大变化。”

“由于家庭希望减少旅行以降低汽油成本,远离大都市地区的旅游目的地可能会遭受苦难,特别是在已经遭受干旱影响的地区。

“家庭决定削减开支最多500美元,并在离家较近的地方度假,这意味着需要采取紧急行动来促进当地的旅游业。”

NRMA还调查了55个旅游目的地,包括大香蕉,澳大利亚爬行动物公园,Dubbo监狱和假日公园,了解汽油价格对其业务的影响。

调查发现,有74%的企业由于汽油成本上涨而收入下降,超过一半的企业表示,如果燃料价格继续上涨,则将威胁其企业的长期未来。

最近几个月,一半的旅游经营者的游客数量有所下降; 37%的游客表示消费减少,而43%的游客表示预订减少。

埃文斯先生说,调查结果强调了一个事实,即经济的任何部分都无法免受汽油成本上涨的影响。

他说:“ NRMA接受调查的旅游目的地中,有近20%表示将被迫裁员,另外55%将不得不削减运营成本。”“如果我们需要一种动力来终结该国对外国石油的依赖,并一劳永逸地改变澳大利亚的运输能源未来,那就是它。”

新南威尔士州国民党领袖安德鲁·斯通纳(Andrew Stoner)表示,较大的农村和地区性游客城镇需要政府的紧急帮助。

他说:“生活成本正对新南威尔士州和沿海地区造成沉重打击,汽油价格上涨,税费增加对地区旅游业产生了影响。”“艾马政府仅将州旅游预算的5%分配给新南威尔士州地区,这是不可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