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好看、好开、好玩,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邂逅厦门引关注

2020-12-23 16:27:15来源:购车网

12月23-24日,"腾行天下"厦门站-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动态体验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一场有颜、有趣、有料的旅程就此展开。现场来自福建省的12家核心媒体、5名网红达人以及7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老车主,通过全场景路况的动态及静态体验,不仅更直接、更全面、更深入了解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硬核实力,同时对其"新国民家轿"的形象,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除了全场景道路试驾,本次活动还设置了闽南人文景观参观环节。从南普陀寺到闽南非遗影雕,从惠和石文化园再到惠和书院,大家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匠人精神的同时,也从不同角度对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精益求精、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有了深度共鸣。

不止于大美,这是一台高颜值"新国民家轿"

"驭"见一部车,如遇一座城。从打卡南普陀寺邂逅厦门大学,从走进椰风寨到途径厦门双子座,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车队时而穿梭于高层林立之间,时而驰骋于蓝天白云下面,其大美造型与独具特色闽南风景交相辉映,引人驻足。

从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整体造型来看,动感与精致兼具,时尚与个性齐飞,满足新升代消费者出行所需的高级感、仪式感、自豪感。GT风格掀背搭配"小鸭尾"式尾翼,以美出天际的气场,处处俘获路人的艳羡目光;采用的"战戈"型大灯,与数码雨滴式进气格栅相得益彰,将传统古典元素和现代科技完美交融,在营造整车辨识度与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更彰显一汽奔腾对原创的骄傲与自信。

不止于舒适,这是一台大空间"新国民家轿"

对于一款家轿而言,"空间是王道"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尤其在面对媒体、网红及车主试驾过程中,空间宽敞程度至关重要。其中尤以坐姿舒适性考验首当其冲,毕竟长途试驾容易疲惫,所以对于舒适性感受就更加真实,要求更加苛刻。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此次动态体验中,为大家带来空间上的颠覆性体验。2800mm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这样的表现,不仅为每一位驾乘者带来前后排宽敞的头部、臀部、腿部空间,更全面超过合资紧凑家轿车身尺寸标准,媲美多数主流B级轿车。同时,掀背式设计所创造的更大后备厢开口、熄火后主驾驶座椅自动后移,进一步刷新了大家对"新国民家轿"空间的想象。

不止于稳健,这是一台强动力"新国民家轿"

穿梭于独具特色的闽南风景之间,城市道路、高速道路、蜿蜒山路、乡村道路、隧道、过海大桥、海堤路段等全场景路况比比皆是,这无疑是检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操控性能的绝佳场所。

得益于无限方程FMA架构的赋能,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底气十足。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带来124kW最大功率、258N.m峰值扭矩,犹如脱缰之兽,爆发十足荷尔蒙,带来速度与激情的酣畅驾驭体验。其中,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加速行驶时,发动机涡轮介入顺畅明显,动力输出线性稳定,不带一丝拖沓感。同时,变速箱升降挡顺畅,传动效率高,速度攀升的同时也不会带来操控上的打折,为大家带来满满自信心。

作为一款"新国民家轿",底盘调校功力至关重要。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由20年经验团队精心调校,通过多达260种以上调校组合方案,让车辆天生就有一个好的下盘功夫。在应对颠簸的山路时,其底盘和悬架系统让人感觉很"整",过滤细腻、震感极小。即便弯道激烈行驶,悬架对于车辆的侧向支撑,稳定性和流畅度堪称完美。

不止于便利,这是一台高智能"新国民家轿"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给予媒体、网红及车主尽揽沿途盛景的同时,于智能驾驶安全方面,更带来"时刻防患于未然"的驾乘体验。其配备的交通拥堵辅助、前防撞警示、智能限速提醒、全自动泊车系统等14项ADAS功能,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技术,让大家在面对复杂路况时更轻松自如。其中,全自动泊车系统令人印象深刻,在厦门个别停车场车位小、倒车难时,该系统实现"一键"水平泊入、水平泊出、垂直泊入等,让新手小白尽享便利的小确幸。

智能互联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的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让多数试驾人员倍感"智"趣相投。"附近都有哪些美食"、"厦门明天天气怎样"、"打开空调"、"导航去鼓浪屿风景区"......等一系列语音指令下达后,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可迅速完成操作,为大家解锁智趣交互体验。需要注意的是,数字钥匙、车辆远程控制、车载健康管家、车载WiFi/无线充电等功能,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上应有尽有,极大解决大家在试驾过程中的琐碎,真正做到"服务找人"。

不止于超值,这是一台超惊喜"新国民家轿"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一汽奔腾立足推动汽车定义从功能型向体验型转变,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打造的全新产品,具有新设计、新空间、新操控、新智能、新安全等"五新"优势。可在"人•车•生活场景"上,为用户带来更强自豪感、更多高级感、更深认同感及更大价值感。其上市至今,凭仅9.99-13.99万元的亲民售价,让用户不花冤枉钱,就能轻松享受"新国民家轿"的越级价值,备受用户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用户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减轻经济压力,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还特别推出了"尝鲜七重礼,四免四终身"购车政策:凡是在12月31日前购买新车的用户,就能享受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最高8000元金融补贴、惊喜大礼包、专属管家服务等"七重豪礼"。同时,更能享受免车损险、免车船税、免交强险、免费加入"奔腾好车主UBI创新险计划",及获得终身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流量无忧。

对于一款家轿而言,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腾行天下"厦门站动态体验营活动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无论造型、空间、操控,还是安全、智能,都给在场媒体、网红及车主留下了深刻印象,堪称一款内外兼修的"新国民家轿"。其未来能否成为更多新升代用户居家旅行、纵情山水的超值之选,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