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玛莎拉蒂Levante与雷克萨斯RX 350哪种风格更好?

2020-05-05 13:46:32来源:

2017雷克萨斯RX 350是美国最畅销的高级跨界车。RX已经存在二十年了,已经有四代了。雷克萨斯(Lexus)发明了高级跨界车细分市场,并在那几代人中不断发展其风格,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动态风格元素。车主对雷克萨斯和RX跨界车都很忠诚。但是,雷克萨斯RX 350s样式的最新版本合并了标志性的主轴格栅。不管是爱人还是恨人,纺锤式烤架的成功都难以置信。当应用于雷克萨斯IS轿车生产线时,销量翻了一番。当将烧烤架应用于GS时,销量也有所增长,即使在保守的ES和RX系列中,销量也保持稳定。

2017年,高级跨界车市场有所扩大。保时捷的车型翻了一番,达到了两倍,捷豹的F-Pace进入了销售的第二年,而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也正在销售中。考虑到玛莎拉蒂作为设计公司的实力,我们认为将新的Levante跨界车与该领域的行业销售领导者雷克萨斯RX进行比较是合适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Levante是光滑,融化的冰棒设计,几乎没有刺眼的边缘。从某些观点来看,Levante几乎是一辆掀背式掀背车,具有玛莎拉蒂轿车和双门轿车的许多吸引力。在前面,玛莎拉蒂还使用了大胆的格栅。我们选择白色来突出显示两种车辆的格栅。莱万特有一个大的中央烧烤区,并且在两个底角都有两个下部烧烤区。细腻的前大灯和圆形雾灯从此外观的前端延伸出来。

相比之下,雷克萨斯RX是所有角度。RX的各个角度看起来都很棱角分明,“ sharp”一词似乎最适用。在RX的前部,其大胆的格栅向下倾斜至前面板的下唇。狭窄的前大灯和凹入式雾灯使前灯更为美观。

这两种设计中的哪一种吸引您,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