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MN行业内领军品牌——瑞维拓NMN

2021-01-10 08:30:01来源:网络

自古以来延缓衰老和延长寿命是人类亘古不变探索的方向。2014年哈佛医学院教授、保罗·F·格伦衰老生物学中心主任大卫·辛克莱尔所在的实验室证实NMN作为NAD+的代谢前体可以使老年小鼠衰老过程的多个方面出现显著逆转。

2015年Herbalmax生物技术公司就开始与多家国际顶级科研机构联合展开对NMN产品化的研发,经过长达两年多的详细验证,通过获得诺贝尔奖先进的生物酶技术将NMN的成本大幅降低了90%,最终在2018年成功推出了成熟型NMN产品——Herbalmax瑞维拓NMN衰老抑制剂。

瑞维拓关键成分NDA+前体NMN在实验中实现了显著逆转哺乳动物衰老堪称生命科学领域史上一项壮举,这项成就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经过了漫长的研发过程,并且国际顶级期刊《自然》《细胞》《科学》中上百篇NMN相关论文为其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NMN衰老抑制剂市场建立者Herbalmax生物技术公司打破以往思路采用先进的酶定向催化技术使得NMN活性成分产量提高、产率更高、活性更高、纯度更高。瑞维拓一经上市便以惊人的速度在人群中普及,作为率先进入NMN市场的成熟型衰老抑制剂瑞维拓N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2018年年底瑞维拓NMN衰老抑制剂被京东、天猫、苏宁等国内电商平台引入中国市场,自上架之日起瑞维拓NMN的销售量一度领先其他NMN产品。

NMN市场的巨大潜力也吸引了健康领域其他厂商的妒忌,自瑞维拓被国内京东、天猫、苏宁等大平台引进以来火爆程度惊人,一时间瑞维拓NAD+前体NMN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致使一夜之间瑞维拓山寨仿制品纷纷涌现了出来,粗劣的瑞维拓仿制品让NMN市场混乱不堪,也让很多慕名而来的朋友无法辨别真伪。

瑞维拓NMN是行业的灵魂企业和技术先导也是行业内无可取代的领军品牌, NMN行业在瑞维拓的带领下必将披荆斩棘、提升品质、降低价格、攻破技术难关、越过吸收率低的难点、传播NMN知识、传递健康长寿价值观让越来越多人成为NMN的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