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保时捷召回一些Panamera车型以维修后悬架连杆

2020-05-06 18:46:29来源:

保时捷虽然涉及不到1,000辆汽车,但仍召回了一些顶级Panamera车型,以维修可能会分离并增加发生事故危险的后悬架连接杆。

链接故障可能导致崩溃

保时捷召回了715辆Panamera车型,因为失去连接链接可能会导致撞车事故。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指出,链接的丢失会导致车辆的操纵特性发生变化,并可能导致撞车。

以下模型已受到影响:

Panamera 4Sanamera Turbo和Turbo ExecutivePanamera Turbo S E-HybridPanamera S E-Hybrid ExecutivePanamera S Sport Turismo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Panamera 4S ExecutiveVisit Torque新闻主页上有更多故事。

据汽车制造商说,问题出在后部连接连杆上。如果连接连杆失效,则导致后桥防倾杆分离,可能会损坏周围的悬架部件并影响车辆的操纵。

保时捷将免费更换部件

为了解决该问题,保时捷必须更换防倾杆的连接连杆。尽管该程序尚无召回时间表,但车主可以拨打800-767-7243与保时捷客户服务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保时捷在该项目中的内部召回号码是AJ06。

或者,车主可以拨打888-327-4236与NHTSA车辆安全热线联系,以获取有关召回号码18V388000的更多信息。还有另一种联系NHTSA的方式,即通过他们的网站NHT​​SA网站。

资源: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