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获朱一龙,刘涛,胡歌喜爱的澳洲品牌YPL火爆出圈

2021-01-25 16:30:23来源:中华网

一提到功能型运动服饰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来自澳洲的YPL,因为它简直可以说是该领域的“爆款制造机”,无论是哪款产品,一出就必会引起疯抢,比如近期在线下山姆会员店和线上直播间同步登陆的YPL线雕套装新品,又引起了一股抢购热潮,持续稳居榜单前排。记者了解到,澳洲YPL之所以能生产出如此多的爆款,一是其设计风格新颖且功效强大,而是有朱一龙、胡歌、刘涛等一众明星的喜爱。

据悉,YPL线雕套装由线雕运动背心和线雕裤组成,整体选用的是LYCRA® 面料,该面料不仅能有效抑制各种细菌和排除异味,还具有非常卓越的吸汗排湿功效,保证人体在运动时能够及时散热,使人体的温湿系统保持平衡。

此外,该面料还有一大特色,那就是将其用作塑型裤的制作面料时,能够大幅提升塑型裤的弹性,实现3D立体和完美塑形的目的。而为了使穿戴体验达到最佳效果,YPL还在面料中特别添加了山茶花精华,能够深层滋润肌肤,运动时不知不觉就使全身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嫩滑。

而正是由于YPL对产品的极致用心,让它收获了一大批明星粉丝。比如知名演员刘瑶就曾在阿里巴巴直播首秀活动时大力推荐过YPL小狗裤,胡歌也经常戴着YPL变色棒球帽出席各种公开场合;熊黛林自从升级为妈妈后身材变得更为火辣,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一条YPL 3D瑜伽裤。除以上明星外,娄艺潇、吴千语、范玮琪等各大一线明星也都曾穿过YPL旗下的产品现身各种场合。

时尚杂志编辑表示,YPL 3D线雕套装新品一经发布就成为功能型服饰领域赛道中的现象级爆款产品,这背后不仅是因为有明星效应的支持,更多的还是YPL在该服饰领域中稳、准、狠的独特眼光,并且能凭借高、精、尖的技术工艺来实现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