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她说,他说:霍尔顿Trax 1.4 LTZ

2020-07-06 08:54:34来源:

汽车:霍尔顿Trax 1.4 LTZ

价格:29,990美元,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细节: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103kW / 200Nm; 6速自动6.9升/ 100公里;前轮驱动

他:霍尔顿一直在听。当它推出新的Trax城市大小的SUV时,它受到了一些批评,因为它的1.8升发动机有点不堪一击,因此他们为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加了25Nm的扭矩。您从来没有开车过旧的1.8版本,Kat,但是这个小Trax是如何抓住您的呢?

她:史蒂夫,它并没有真正抓住我,更像是在戳我。我会说实话,这不是我最喜欢的汽车,尤其是在动力和动感方面。我喜欢很多东西,例如其易操纵性和较高的座椅位置,但是我发现很多东西令人沮丧。再说一次,对于价格来说,您并不期望高性能汽车。我对谁是目标市场很好奇?

他:Trax是这种城市规模SUV的新品种之一,旨在吸引时尚的城市居民,与您不同。它与福特EcoSport,日产Juke和三菱ASX一样,是新车市场中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这些汽车试图发挥城市汽车的最佳性能,但增加了SUV的额外高度和实用性。我真的不认为任何品牌都已经确定了正确的组合,但是我认为Trax正确地做了一些重要的事情。就像您说的,得益于其紧凑的尺寸,它很容易在交通中行驶,但是它也提供了良好的视野和内部空间。您觉得实用吗?

她:易于处理或停车或市区内一般避难所根本没有问题。大小还不错。我在试驾周末做了几次机场跑步,乘客和行李都得到很好的容纳。实际上,它的内部看似很大,但是我发现后窗视野非常有限。挑剔所有困扰我的事情很容易,但是价格却阻止了我这样做。但是,如果您沉迷于我,那么内饰就在便宜的一面,引擎感觉有些普通,我也不会称其为道路上最时尚的汽车。你有什么挫败感吗?

他:我喜欢信息娱乐系统; Holden的MyLink易于使用,并且具有许多很酷的功能,例如通过大型触摸屏流式传输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但我同意您的看法,内部总体上来说很普通,所用的某些材料看起来和感觉都很便宜。座椅也平坦且无支撑。而且,尽管发动机具有更大的扭矩,这使其比非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驱动性能更好,但它仍然不是袖珍火箭。我猜这三万美元的问题是:您会购买这些紧凑型SUV之一还是花钱买一辆传统的小型轿车,例如Mazda3?

她:好吧,我拥有Mazda3,所以我有偏见,可以随时在Trax上购买那辆车。我发现马自达是一款外观更好,性能更好的汽车。实际上,它可能比Trax具有更多的启动存储空间。但是我必须承认,Trax确实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增长。我喜欢它所承诺的概念,只是希望它能带来更多。

他:我必须同意,Trax是一个很好的概念,但执行效果可能更好。就个人而言,我也坚持使用小型汽车。但是,我确实感谢SUV带来的超高身材,确实使它对许多人来说更具吸引力。归根结底,目前没有这种城市规模的SUV真正钉牢这个概念,而且Trax比大多数SUV更接近。但是随着新车的问世(最著名的是马自达CX-3),这一细分市场肯定会继续增长。

有兴趣购买Holden Tra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