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第一次开车:全新日产巡逻

2020-05-28 10:45:36来源:
全新Patrol完整细节柴油发动机仍是Patrol的机会

日产Patrol的驾驶员不会看到越野车的全新第六代版本,后者是崎rough不平的道路。

与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与之一起出售的模型相比,新模型更大,更重,更快,功能更强大。然而,最重要的是,所谓的Y62 Patrol更安静,更舒适,可以更好地针对最自然的竞争对手Toyota的LandCruiser。

与200系列LandCruiser在2007年所做的一样,新的Patrol逐渐摆脱了其基本的4WD根基,进入了更多高端空间,这些高端空间通常被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和揽胜等发烧友品牌占据。

刚进入新的Patrol就能增强它的规模。悬架位于路途高处的大车身上,这意味着它可以抓住把手或侧台阶-或两者兼有-才能升入机舱。

一旦有空间的负载,包括周围足够的中排腿部空间和足够的头部空间。它足够优雅,在所有三种型号(ST-L,Ti和Ti-L)上都采用了木质装饰,并具有功能布局,尽管笨拙的脚踩式驻车制动器是一个例外。

从主要控件到iPad大小的中控台(从前部或后部巧妙地打开),一切也很大。

窥视大挡风玻璃,可以一览无余的道路-我们在封闭的Mount Cotton驾驶员培训设施上对两个试生产模型进行了测试-挤压油门会让您想起下面的东西。

短暂停顿后,5.6升V8充满活力,并使用其560Nm和298kW的强劲肌肉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引擎在中转时可能会很吵,但随着转数的增加会带来独特的V8音符。

性能并不是问题,加速至100 km / h的速度仅为6.6秒。这在任何语言下都是不错的,并且比某些高性能汽车要强大;考虑到巡逻队必须转移的2.8吨,这甚至是一项壮举。

相关内容新巡逻瞄准LandCruiser柴油发动机希望有新巡逻

燃料使用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据称,巡逻队以每100公里14.5升的速度吞没无铅汽油。我们希望在城镇周围使用超过20L / 100km的路程。

140升燃油箱的理论行驶里程为965公里-假设汽车以实验室得出的平均速率使用燃油。

七速自动变速器通常能平稳地换档,尽管在低速时它偶尔会塞入低速档。虽然我们的驾驶很简短,没有高速公路驾驶,但我们以100km / h的速度巡航时,建议变速箱在两个档位之间开槽,以保持小山上的动力。

大量的轮胎也使自己在道路上广为人知,即使在轻微的热情驾驶下,轮胎也会迅速发出尖叫声。随着18英寸普利司通轮胎努力抓地力,推力更大,并且鼻子开始推得更宽,同时触发了牵引力控制系统。

轻柔地驾驶它,巡逻车极其安静舒适,可以完美地放置瑕疵。

Ti和Ti-L的标配HBMC(液压车身运动控制)产生了显着差异,通过拐角抑制颤动或快速改变方向。仍然在运动,但是没有什么比常规悬挂的ST-L剧烈摇摆更重要的了。

在越野情况下,配备HBMC的巡逻车也更加舒适,并且可以抵抗左右运动,从而减少了越野行驶带来的不适感。

我们的越野之旅仅限于一些具有挑战性的攀登和泥泞的河流。巡逻队没有任何问题地处理它,巧妙地爬上了山丘,避免了大自然带来的不必要的掠夺。只有后排泥滩在另一个更具挑战性的部分上掠过一块岩石。

不过,实际上,新的第六代Patrol并没有设定任何新的基准,而是为LandCruiser提供了可行的替代方案-尽管没有柴油发动机。

日产巡逻(Y62型号)

楷模:ST-L,Ti,Ti-L

价钱:$ 85,000至$ 115,000(预估)

发动机:5.6升V8

功率:5800rpm时298kW

扭矩:转速560Nm @ 4000rpm

传播:7速自动

重量:2739kg(ST-L),2800kg(Ti),2829kg(Ti-L)

0-100公里/小时:6.6秒(已声明)

燃油用量:14.5L / 100km(需要高级无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