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维克将试用新型混合动力客车

2020-05-25 16:46:41来源:

混合动力电动公交车将在维多利亚州建造,并在澳大利亚首次试验的墨尔本路线上运行。

气候变化部长约翰·怀特斯(John Thwaites)表示,该原型机将由一台小型柴油发电机为电池供电,其温室气体排放量将比传统公交车低20%。

怀特斯先生说:“这项澳大利亚首次试验是朝着发展替代运输技术迈出的重要一步,这可以在减少污染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这还将帮助我们实现(维多利亚州政府)的长期目标,即到205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60%。”

公共交通部长林恩·科斯基(Lynne Kosky)表示,试验将在公交车建成后的明年中旬开始,这可能会导致混合动力公交车在整个城市公交车队中更广泛地推出。

维多利亚州政府宣布将推出新的低排放柴油动力客车之后。

Kosky女士说:“我们已经向维多利亚州引进了欧4清洁柴油客车的新标准,这意味着墨尔本客车的空气质量标准符合澳大利亚的最佳实践。”

“现在,我们正在采取进一步措施,并评估墨尔本市区内使用混合动力巴士技术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