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apStone向全自动驾驶系统供应商Perrone投资1000万美元

2021-02-23 16:17:1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企业孵化器兼投资集团CapStone Holdings宣布其向Perrone Robotics公司投资了1000万美元,后者是全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的领先供应商。

自动驾驶,Perrone Robotics,自动驾驶

采用Perrone Robotics技术的全自动驾驶零排放货车(图片来源:Perrone Robotics)

Perrone通过全球首个也是唯一一个专利通用型机器人操作系统兼自动驾驶汽车改装套件(TONY),展示了卓越的出行技术。TONY能够用于任何类型的车辆,提供一个完整的“人工驾驶员”解决方案,为合适的汽车平台在得到安全认证的框架内实现全自动驾驶。Perrone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商业、市政和政府客户提高运输效率、提高安全性,并且加速部署零排放电动车辆。

Perrone Robotics将利用这笔资金的一部分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美国移动出行中心(ACM)打造一个先进的自动驾驶车辆测试设施,ACM是政府、行业和学术机构合作建立的组织,专注于通过测试、研究、标准研发和教育规划来加速移动出行领域的发展。该新型测试设施将能够对配备了TONY产品的自动驾驶运输货车、接驳车和其他车型进行高端、高速、持续的测试。

CapStone对Perrone Robotics投资凸显其一直在对成熟企业进行战略投资,而且此类成熟企业正处于实现实质性增长的有利地位。该公司为技术、房地产和医疗保健领域的成长型创新公司提供私人资本、执行指导和创新服务。在对Perrone公司的评估中,CapStone的领导层采用了与其他公司合作所获取的知识,此类公司主要为遗留系统和全球车队服务提供自适应数字化技术。有些研究预计,自动驾驶汽车服务市场的年增长率将达60%,到2030年市值可达2020亿美元。

Perrone Robotics利用其专利全堆栈软件平台MAX研发了最早的无人驾驶汽车之一,目前,该公司提供的产品包括一种不依赖车辆的即插即用改装套件TONY,可用于纯电动运输货车、社区电动汽车以及用于物流业的牵引挂车。该套件称为TONY,可实现L4、L5自动驾驶。

最近,Perrone Robotics宣布为杰克逊维尔交通局(Jacksonville Transit Authority)部署一辆纯电动、全自动驾驶辅助车,最高时速可达65 mph。该公司还宣布与一家国际车队编排平台供应商合作,为自动驾驶车队提供自动调度、路径规划和车辆匹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