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AMG:涡轮增压和AWD的未来

2020-05-20 21:28:31来源:

梅赛德斯AMG系列将为涡轮增压四轮驱动的未来做好准备。在与现任梅赛德斯汽车整体销售负责人的前AMG董事长奥拉·卡列尼乌斯(Ola Kallenius)讲话时,他告诉记者,这两种技术都使AMG系列受益匪浅,并在客户方面取得了成功,从而确保了他们的未来。

显然,我们喜欢63台自然吸气发动机,但趋势是涡轮增压和小型化。Kallenius告诉我们,只要有自然吸气,就可以享受,但未来将是涡轮增压。这将包括下一款C63 AMG,当前型号是AMG销售的支柱。

我们还没有透露我们想在下一届C级车上做什么,但是涡轮增压趋势仍将持续下去。但是,随着C级生命周期的尽头,我们将不做任何其他事情。

Kallenius还确认全轮驱动是AMG即将采取的战略的关键部分,因为它已开始从SUV车型过滤到AMG轿车,例如E63和新款S63,尽管目前仅在左侧驾驶市场。对于像英国这样的右手驾驶市场来说,这种情况有望改变,E63的销量将大大转向配备AWD的汽车,在全轮驱动和后轮驱动之间可以选择。

在我们目前的E-class模式中,我们两者都有。目前,我要说的是。如果四轮驱动的采用率非常高,那么在某些情况下,某些型号仅采用四轮驱动可能是有意义的。但是我们必须要注意。目前,我们尚未对此做出任何最终决定。

通过我们的四轮驱动系统,我们对4Matic系统进行了AMG性能的改进,具有后驱动偏置,三分之二的扭矩流向后轴。即使您购买了我们的4x4之一,您仍然拥有AMG后偏汽车,因为我们不想让那些4x4往往会出现转向不足的汽车,我们希望使它们更像4x2。我们需要谨记我们的DNA-AMG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