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图片库: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山第一次骑行

2020-07-17 12:53:46来源:

皇家喜马拉雅山已经在全国引起了轰动,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它以17.8万卢比的价格在孟买公路上推出,它是印度可以买到的最实惠的冒险家旅游者。它配备了全新的发动机LS 410,可在6,500rpm转速下产生24.5PS,在4,000-4,500rpm转速下产生32Nm。Shumi表示,处理悬架的职责是41毫米前叉和一个连杆轮胎后部单震,两者均提供“出色的大颠簸吸收”。

Royal Enfield Himalayan的Ceat Gripp轮胎具有21英寸的前轮和17英寸的后轮,在泥土和柏油碎石上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前轮有一个300mm的制动盘,Rishaad认为它是理想的设置,可在土路上使用,而后制动盘很容易锁定,可以进行一些横向运动。

站在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山上感觉很自然,但战车表面很滑

尽管我们没有机会在高速公路上测试喜马拉雅山,但我们估计巡航速度将在80-100公里/小时之间

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山的避震器吸收了所有颠簸,而没有太多抱怨或改变方向

图片来自Anis Shaikh

同样从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山的OVERDRIVE:

2016 Royal Enfield喜马拉雅山首次骑行点评

视频:2016 Royal Enfield喜马拉雅山首次骑行点评

图片库: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山

图片库:2016 Royal Enfield喜马拉雅山详情

影片:2016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山

尖刺: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山装配线

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山准备首秀

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山将于2016年2月2日在印度展出

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山揭幕

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2020年全规格
价格(前德里)起价1,86,811
卢比排量411
cc变速箱5速最
大功率(ps)24.30最大扭
矩(Nm)32.0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