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征途新起航:邓禄普代理商大会顺利举行

2021-03-06 16:30:09来源:网络

2021年3月4日,迎来了2021年邓禄普轮胎代理商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邓禄普轮胎代理商齐聚上海,在欢声笑语中交流经验,展望未来。住友橡胶高层领导与全国代理商回顾与复盘过去一年,同时,也结合当下趋势做出2021年新战略布局,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筑牢基石 精耕渠道持续深化

多年以来,邓禄普轮胎在国内的成功离不开代理商们的努力和支持,尽管过去一年市场受到中美贸易摩擦和疫情的影响,但是,公司轮胎销售情况也远超预期,完成了年度销售目标。在会上特为优秀代理商颁发最优秀代理商表彰奖、销售进步特别表彰奖和库存管理特别表彰奖等奖项,并为新代理商进行授权,感谢他们对邓禄普品牌的信任与付出,新鲜血液的加入也将为邓禄普品牌的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去年邓禄普轮胎成功导入了线上订货平台并完成了QR码的引入,接下来在共享物流信息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强化邓禄普轮胎的线上系统。今后,邓禄普轮胎也将研发出更多具有前瞻性的产品,满足市场的各种需求,积极持续地对生产设备进行投资,持续提升产品竞争优势,着眼于未来,积极帮助代理商拓展营销渠道,协作共赢。

产品丰富 满足多样需求持续创新

随着用车需求的不断变化,为迎合市场,邓禄普轮胎在卡客车、乘用车等领域均研发出广受好评的优质轮胎产品,VEURO VE303、SP SPORT MAXX 050+ RUNFLAT、GRANDTREK PT3A、SP591、SP335等,为广大车主的驾乘生活保驾护航。更惊喜的是,邓禄普轮胎在基于拳头产品PT3的基础上研发出了新品静音轮胎GRANDTREK PT5,PT5的出现将拓宽邓禄普轮胎新的赛道。

除了有新品的问世,会上还发布了邓禄普轮胎的全新品牌理念“前路由我 DRIVE MY WAY”,在为用户提供尖端产品的同时,打造有态度更用心的轮胎品牌。邓禄普轮胎与合作伙伴们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强化渠道建设,提升服务品质,共同领跑中国轮胎行业,腾飞在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