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锣克星–驾驶的十大车

2020-05-31 09:46:30来源:

汽车节的奖项(以及颁发的奖项)几乎与节礼日悉尼F3高速公路上的交通拥挤一样长。有“年度最佳汽车”,“年度最佳汽车”,“ 2001年度最佳汽车” –您可以命名,还有一家媒体在宣传(当然包括此款)。

但是,为了在结果上脱颖而出(并吸引最多的宣传),大多数授予奖项的人似乎都忘记了“年度”。

全国的汽车俱乐部在11月1日联合宣布了他们的组别冠军,紧随其后的是广播电台和来自各地的社区报纸。

令人梦vet以求的Wheels奖始于38年前的趋势,该奖项是在9月对顶级竞争者进行评估之后的两周前宣布的。

这样的奖项是否应该重命名为“九个月的汽车”?

Drive一直在等待所有新版本的问世-直到2001年最后一期-才考虑今年消费者可用的所有新模型。这是我们做的一件好事,因为我们两个类别的获奖者(以及无数荣誉提名)是在最近几周到达的。

今年有200多辆汽车通过了Drive车库。有些人很乐意开车,其他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退缩。两周前,我们以年度P76大奖掩盖了低光灯。这是Drive的2001年度十佳。

小:霍尔顿·巴里纳

它可能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或最便宜的,但霍尔顿的婴儿巴里纳(Barina)在最关键的地区得分都高于平均水平,从而覆盖了主要人群。

要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选出一个冠军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这并不是说其他​​汽车都已经过时了),但是Barina赢得了胜利-有无腰带皮带赢得了Wheels时吸引了很多关注锣。

对我们而言,Barina凭借其价格合理的款式,设备,安全性和动力赢得了赞誉。

荣誉提名:丰田回声。它具有更好的发动机,而Barina的西班牙制造质量是日本竞争对手无法匹敌的,但是Echo却是如此昂贵,几乎可以说是另一种了。现代的雅绅特(Accent)在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我们的巨型小型汽车测试,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但是随着价格的上涨,它失去了光泽。

中小:霍尔顿·阿斯特拉

在欧洲,Astra与大众高尔夫,奥迪A3和标致307正面竞争。在澳大利亚,霍顿(Holden)掀起了惊人的双重幕:这是一款价格与日本主要竞争对手并驾齐驱的欧洲汽车。

买家接受Astra的原因与婴儿Barina赢得青睐的原因相同:款式,设备,安全性和动态性。像Barina一样,Astra并不是同级别车中最便宜的,但是Holden已证明买家愿意为具有风格和实质性的汽车付费。日本请注意。

荣誉提名:现代索纳塔。由于中小型汽车之间的界线模糊,索纳塔在这里似乎是一个奇怪的选择,但其价格使其与较小的竞争对手并驾齐驱。索纳塔在设计或动力方面不是世界一流的,但它具有卓越的价值,这又表明韩国正在缩小与其他汽车世界的差距。

推动者:霍尔顿·扎菲拉

载人汽车从来没有令人兴奋的驾驶,但是今年,Zafira出现了。霍尔顿工程师在当地道路上进行测试后,根据霍尔顿工程师的意见,制造了一个可容纳7人的微型载人汽车-更重要的是,父亲很乐意开车。

一年前这个班级还不存在,但Zafira是当地有售的五辆微型汽车之一,并且还有更多。

Zafira可能不是周围最大的推土机,但就金钱而言,它是功能最全,最具活力的车型,也是最实惠的车型之一。

对行人最大的讽刺是,那些付不起钱的人经常需要最多的座位。这是一个七人座,价格为准将。

荣誉提名:本田奥德赛。大日本人处于预算规模的另一端,但在$ 50,000至$ 60,000的范围内,Odyssey是明显的班级领导者,具有风格,尺寸,安全性和性能的最佳组合。

大:霍尔顿准将

到现在为止,可以认为这是霍顿奖是可以原谅的,但现实是公司的销售优势有很多充分的理由-我们列出了其中的四个。

完整的质量范围使Holden品牌可以以任何预算供买家使用。准将不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卖家”。澳大利亚公司和私人买家都对它的款式,尺寸,安全性和驾驶动力都颇感兴趣。

在其他方面令人印象深刻的字帖上,唯一的污点是偶尔的制造质量下降,这可能是由Holden出售它们的速度几乎快于其制造速度。大多数业主享受无故障的驾驶;值得注意的是,霍尔顿(Holden)已确认已着手提高质量。

新的Commodore不仅销量创历史新高,而且还是二手车购买者中的热门选择。它是同类产品中转售价值图表的顶部。

荣誉提名:三菱麦格纳。信不信由你,Magna很棒。它的3.5升V6动力强劲而经济,其操作可靠,而且该车通常都配备了许多功能,因此具有出色的价值。新车折价的唯一缺点是其转售价值也受到了打击。

紧凑型四驱车:本田CR-V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四轮驱动汽车的后继产品不负众望-如果您期望更多相同的原料和更高的精致度。

CR-V是促使轻型4WD旅启动的关键参与者之一,因为买家接受了一种城市小快车的想法,这种小快车可以在周末转变成一辆休闲车。只是不要将其开到人迹罕至的地方–您可能不会回来。

成功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与家庭旅行车相比,开休闲车要时髦得多。

CR-V的秘密成分保留在第二代模型中:样式,空间,安全性和精致性。

即使没有V6(在最近的竞争对手中很受欢迎的动力选择),本田仍具有V6的驾驶性能,并且具有像埃比尼泽·斯克鲁格(Ebenezer Scrooge)一样的四人经济性。

荣誉提名:丰田RAV4。为我们带来LandCruiser的公司还用RAV4制造了出色的轻型四驱车。它在此紧随其后的唯一原因是其相对较高的价格以及最近在RAV4中偶尔出现的质量怪癖。非常不丰田。

大型四轮驱动:三菱帕杰罗

新款Pajero可能缺少老式的“梯子”底盘,但在公路和非公路上仍具有最佳性能。

出于正确的原因,这架日本制造的七人座轿车引起了买家的共鸣。它比它所取代的模型更大,但不像日产巡逻车和丰田LandCruiser那样麻烦。

对于在郊区(偶尔是灌木丛)奔跑,Pajero似乎是合适的选择。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是正确的。

荣誉提名:丰田LandCruiser 100系列涡轮增压柴油。如果您真的需要摆脱人迹罕至的地方,这将是悍马(Hummers)不会在那儿带您走到那的地方。

豪华轻便马车:宝马X5

BMX X5成为Holden和福特正在制造的越野车的基准并非偶然。两家公司都比宝马在澳大利亚拥有X5进行评估。

毫无疑问,这是一款突破性的汽车,四轮驱动汽车能够像豪华汽车一样处理,制动和驾驶。保时捷卡宴(Porsche Cayenne)将于明年下半年问世,这是该行业的标准制定者。

如果钱不成问题(或者我们赢得了乐透),那么它的多功能性将把X5放在Drive的购物清单上。它触发了所有正确的响应,驾驶起来很愉快,在目前美国制造的所有德国车辆中,这辆车的起源都是最好的。感觉好像是慕尼黑制造的,而不是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巴达堡。

荣誉提名:斯巴鲁傲虎H6。可以争辩说,斯巴鲁创造了一种柔和的趋势,其他汽车界现在正在拥抱这种趋势。值得庆幸的是,该公司可以凭借最新的内陆化身H6来保持自己的领导地位,H6回答了对早期型号的长期批评:动力不足。

经济实惠的奢侈品:梅赛德斯·奔驰C级

宝马可能是20年前发明的此类产品,但梅赛德斯终于在自己的比赛中以更好的中型豪华车击败了宝马。

凭借全新的C级轿车,梅赛德斯奔驰发现了豪华与性能的融合,这使宝马感到如此自豪,并将其装扮成优雅而又运动的包装。

经过一年多的销售,梅赛德斯仍然有一些车型的等候名单。最受欢迎:出色的C200 Kompressor。

荣誉提名:雪铁龙C5。

几乎每个欧洲品牌都试图与中型宝马和奔驰建立竞争。但是法国制造商雪铁龙公司今年用一辆本来可以由德国人制造但行驶得更好,价格也更贵的汽车为专家们铺了地板。

实惠的性能:斯巴鲁STi

斯巴鲁WRX是在该类别中再次获得这一荣誉的先驱,但斯巴鲁在圣诞节前几周发布了STi,其价格令整个行业scratch不休。

STi的售价为55,130美元(比“基本” WRX高出约14,000美元),轻松超越任何按美元计算的性能。

新的STi比其前身更加精致,但仍提供了惊人的加速效果-即使官方数据显示它比原始的STi慢。斯巴鲁预计每月交付50辆;这辆车到明年五月都卖光了。

所有权的唯一弊端是知道这是小偷的不变目标。

荣誉提名:霍尔顿·莫纳罗。摩纳罗(Monaro)已取代STi成为全国卧室墙壁上的炙手可热的汽车-它比法拉利转头要多。莫纳罗(Monaro)是一件艺术品,非常适合开车,只有凡人都能到达。它为霍顿所做的一切是无价的。

性能:宝马M3

最终的“沉睡者”:只有真正的回头客才会注意到侧面的凸起和后部的M标志,这是潜伏在里面的雪橇性能的明显标志。

它看起来也像宝马的双门轿跑车,因此公司类型可以与交通融合,而不会显得过于夸张。

在城镇周围和在赛道上一样快乐。顺序手动变速箱使用起来很有趣(尽管有一定的品味),并且排气音符具有操作性。

基本上,M3只需约一半的成本即可提供类似保时捷的性能,并且具有后座供您使用。可以将其视为德国的Monaro。

荣誉提名:保时捷911。保时捷无与伦比的终极驾驶体验。它的价格相当于200,000美元的价格中的每一分钱,但技术使其他竞争对手能够与这家德国超级跑车制造商取得惊人的距离。这是唯一值得一提的原因,而不是该名单上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