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合资小型车怎么选?8款最受欢迎合资小型车推荐,最低4万多起

2020-10-06 10:25:37来源:购车网

汽车消费的升级,使得曾经风光一时的经济小型车销量也持续下跌。据购车网日前整理统计显示,2020年1-8月小型车销量同比大跌45%,这虽然有今年轿车市场销量下跌18%的市场环境因素的影响,但更多的是因为许多人都转向购买紧凑型车去了。不过对于许多购车预算不高的朋友而言,小型车仍然是一款不错的代步工具。今天,购车网小编带大家去看看8款今年卖得最好的合资小型车,其中包括3款两厢车和5款三厢车,最低售价还不到5万块,购车预算在10万以内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丰田致炫

指导价:7.78-10.38万

1-8月销量:56441辆

丰田致炫是今年小型车的“销量王”,前八个月累计销量达到56441辆,算是遥遥领先。去年新推出的具有跨界风格的致炫X,外观酷似SUV,非常受消费者喜爱。加上本田飞度迟迟未能推出国六车型,也为同样作为两厢车的丰田致炫“夺冠”创造了条件。其实作为一员上市十几年的“老将”,丰田致炫一直都能保持不错的销量,只是今年销量更加出色而已。

丰田致炫提供两种风格车型供选择,包括2020款致炫和2020款致炫X,两款车型具有不同的外观设计,前者依然采用“八字胡”的设计风格,后者则以六边形的黑色大嘴前格栅代替“八字胡”,具有浓郁的跨界风格。而在内饰上两个版本车型则基本一致。目前丰田致炫的终端优惠不错,以广州地区为例,致炫最高优惠8000元,而致炫X也有5000元优惠,新车起售价6.98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