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宝骏RS-5 300T怎么样?性能和智能均拔尖,车主直言很靠谱

2021-03-08 16:30:02来源:网络

10多万的预算想买一辆SUV,那么新宝骏RS-5 300T就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智能SUV。拿外观来说,新宝骏RS-5 300T的外观年轻时尚,也很耐看;而拿动力性能来看,新宝骏RS-5 300T搭载了一台1.5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90N·m,这样的动力参数也是强于同排量的哈弗H6的,性能表现拔尖,同时新宝骏RS-5 300T还是一台智能SUV,它的智能科技表现也处于同级领先的地位,所以新宝骏RS-5 300T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大家的关注,目前有些朋友想入手这款车,但自己不是很了解新宝骏RS-5 300T,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新宝骏RS-5 300T车型。

从车身外观上看,新宝骏RS-5 300T采用了新宝骏家族“星际几何”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宽大的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的镀铬装饰,视觉上显得非常时尚精致,未来眼造型的LED日行灯的搭配也更显前卫感和科技感。

尾部方面,新宝骏RS-5 300T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设计,让车身显得高大,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看着很有品质感,整体来看,新宝骏RS-5 300T无论是家庭出行或个人出行,开出去都很有面。

内饰方面,新宝骏RS-5 300T采用了内嵌横向软包覆装饰件,联通仪表盘和门封板,凸显大环抱式的整体座舱感。新宝骏RS-5 300T前排整体造型也以驾驶员为导向,采用非对称中控台设计,兼具科技感和便捷性,驾驶员不用调整坐姿即可轻松完成所有关键操作和控制。10.25英寸悬浮式宽体触控屏,可同时呈现分区信息,交互便捷简单,科技感十足;12.3英寸3D液晶仪表,直观清晰显示个性化行车信息;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与琴键式中控开关,尽显数字化科技氛围。

而在智能科技表现方面,新宝骏RS-5 300T搭载了领先同级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语音响应速度快至0.1秒,不仅可以免唤醒语音在线收发信息,跟好友语音互动,并且还能免唤醒语音控制空调、收听音乐、导航等,尤其是导航,想要去哪,直接说我要去某某地方,即可就给你规划好路线了,非常方便。

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宝骏RS-5 300T配备了在0-150km/h时速内启动使用,智能跟车自动启停的ACC自适应巡航,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防护等多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以大幅减轻车主的驾驶强度,帮助车主轻松驾驭车辆。

在动力方面,新宝骏RS-5 300T搭载了一台1.5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90N·m,匹配了一台模拟8速CVT变速箱,该变速箱采用了博世最新的钢带技术,不仅承受扭矩的能力强,动力传递也更为迅捷精准,能够较好的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降低用车油耗。同时,这台发动机在1000转的低转速,涡轮即可介入,让起步更轻松,同时动力输出也会更为平顺线性,带来优秀的操控体验,这也是很多车主非常喜欢的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RS-5 300T的内饰座舱还获得了“CN95智慧健康座舱9A认证”,包含健康座舱(5A):汽车清新空气座舱、汽车抗菌防霉座舱、汽车健康选材座舱、汽车电磁洁净座舱、汽车低噪隔音座舱;智慧座舱(4A):汽车智享乐趣座舱、汽车智慧守护座舱、汽车智联四方座舱、汽车智能交互座舱,这也直接表明了新宝骏RS-5 300T的车内乘坐环境健康环保,对于有家用需求的朋友来说很暖心。

综合来看,新宝骏RS-5 300T是一款有里有面儿的智能SUV,不仅外观设计年轻时尚,而且内饰用料厚道,空气质量优良,智能网联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动力表现也是领先于同级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