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北京华奥汽车的服务,与企业绿色发展理念相契合

2021-03-07 08:30:07来源:网络

北京华奥汽车的服务深入人心,对于拥有汽车的人来说,选择一家靠谱、有保障的汽车服务商是极为重要的。北京华奥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便以品质服务为特色,以绿色安全为保障的发展理念,推出了“安心服务”的精准售后定位——定期帮助车主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测,督促车主按时进行车辆保养,以延长车辆使用时间,减轻车辆损耗,提升客户用车品质,减少因养护不当造成的车辆更换等。北京华奥汽车如此细致周到的服务,也正与我们在发展中倡导企业全生命周期绿色发展的理念相契合。目前北京华奥汽车的主营业务为机动车检测评估、延长保修服务和二手车鉴定评估服务。

北京华奥汽车发展十余年以来,先后与吉林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国内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层次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并成立了科研实验室,引入大量先进实验设备及相关技术。通过不断积累及加大研发投入,北京华奥汽车形成了以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冷却系统、电子控制系统等汽车关键系统为主的零部件寿命与可靠性检测鉴定技术体系,并取得原创性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以及专用软件十数项。目前,北京华奥汽车拥有近300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

对于维修质量,北京华奥汽车服务公司与4S店进行合作,保修范围内的所有故障都由北京华奥汽车负责,北京华奥汽车的技术人员制定维修方案,4S店进行维修,费用由北京华奥汽车服务公司直接同4S店进行结算,不用客户花一分钱。

维修是由4S店进行,质量可以得到保证。对于方案的合理性,客户也不用担心,北京华奥汽车不仅有训练有素的技术人员,还拥有一支专家团队,团队成员均在汽车检测维修领域从事多年相关工作,每位成员均在某一款或某几款品牌上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他们负责审核一线业务人员提交的车辆维修方案并给出优化意见。另外,客户无需为4S店以次充好、瞒天过海而担忧,北京华奥汽车会在维修时进行全程监督,让维修过程公开化、透明化。

身为一家汽车服务商,北京华奥汽车不断研发新的技术,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升市场竞争力。相信未来的北京华奥汽车,会在技术领域继续创新,为北京华奥汽车的客户打造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