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三菱欧蓝德PHEV在欧洲的销量超过100,000

2020-05-11 12:45:58来源:
今天就省钱购买新的三菱

三菱的市场领先的插入式混合动力SUV Outlander PHEV在短短四年内在欧洲的销量就超过了100,000。

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最初于2013年10月开始销售,此后在英国和整个欧洲引起了极大的兴趣。

实际上,当时,英国共售出34108辆欧蓝德PHEV,其次高的市场销量仅落后9000辆,而荷兰则有25399辆。

出色的销售业绩使Outlander PHEV成为当今英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插件,该车在2017年英国的总销量47,263中占7,407辆。在过去的四年中,它一直领导着英国插件市场。

接下来的受欢迎的市场是挪威(13,429),瑞典(9,957)和德国(6,743)。

在2017年初进行了较小的更新后,欧蓝德PHEV拥有33英里的全电续驶里程,改进的再生制动,更低的CO2排放量以及新引入的EV优先模式,可确保不对汽油发动机和气候进行控制。'' t打开,以便您可以防止排放并节省电池寿命。

驾驶员可以从三种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EV Drive,串联混合动力和并联混合动力-带有汽油发动机为电池充电的串联选项,以及同时使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并联模式。

PHEV的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不到11秒,而最高时速为106英里/小时。其引用的排放量为41g / km的二氧化碳,燃油经济性也达到166mpg,这有助于节省燃料成本并减少排放。

欧蓝德PHEV的价格从34,749英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