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1上海车展:大通MIFA EV概念车首发

2021-04-19 12:30:44来源:汽车之家

2021上海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上汽大通MAXUS带来了MIFA EV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一款全新高端商务MPV,并使用全新一代智能架构打造。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MIFA EV概念车采用了一套较为夸张的设计手法,新车前脸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格栅,而是通过折线勾勒出高耸的车头风格,这也是当下众多高端MPV惯用的设计手法之一,但相比之下,大通这款概念车采用了全新大灯组结构,让人看起来未来感十足。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作为一款MPV概念车,侧面的整体结构并没有打破我们的传统想象,依然是高腰线后侧滑门式设计,并且通过镀铬装饰条勾勒出侧面Z字形线条,从而让大面积车身显得不那么突兀。而尾部夸张的灯组和装饰件结构令人夺目,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作为一款概念车,新车的内饰较为科幻,中控台使用了一整块从驾驶位贯穿至副驾驶位的多媒体触控联屏,两侧还有电子后视镜的显示屏,方向盘采用非常科幻的异形长方形,中间也带有彩色显示屏;整个内饰看上去内部空间的利用率极高。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作为高端商务MPV,新车还采用无B柱对开门设计,造型非常具有科幻感。此外,新车内部采用了四个独立式的座椅,从样貌上来看其支撑性和包裹性应该会不错。同时,新车还配有第三排空间,完全符合一台大空间家用MPV的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