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宝骏RM-5怎么样?车主入手6座版,直言提高了生活质量

2021-04-19 08:30:02来源:网络

买车这个事情其实挺看眼缘的,以前我开的是辆两厢小轿车,大学刚毕业就买了,开到现在三十多岁,成了家生了娃,两厢小轿车明显就不够用了,平时带老婆孩子出门,再加个人就坐得不舒服,后备箱空间也不大,有时候上班要拿点设备都怕放不下。所以我开始寻思换车,在汽贸园走了一圈,看上了新宝骏RM-5,回来和老婆一商量果断拿下!

要说为什么买新宝骏RM-5,首先,开了那么久的车,对合资和国产车的要求不像之前那么严格了,比起品牌更看重的车本身的性能。我买的是新宝骏RM-5的六座版本,之前考虑过7座,但是家里人不多,有需要的时候6座也能满足。同时,我也是被新宝骏RM-5六座车型的亲子座椅吸引,第二排座椅除了可以常规的纵向移动外,第二排右侧座椅还可以横向移动。正常上班的时候,座椅就正常距离,偶尔带两个同事,商务距离不尴尬;全家出门,老婆把座椅一靠拢,照顾儿子很方便。最近听说,新宝骏RM-5获得了“CN95智慧健康座舱9A认证”,的确,新宝骏RM-5的车内没什么异味,很清新,这点我同意的。

另一个方面,就是新宝骏RM-5的智能科技体验非常不错。我儿子4岁多,正是你说东他偏要往西的年纪,每次开车他都兴奋得不行,在这个时候,新宝骏RM-5的智能网联功能帮了大忙了。新宝骏RM-5配备的新宝骏车联网系统除了能进行日常的免唤醒语音收发信息、设置导航外,还有儿童安抚功能和儿童娱乐功能,在车内跟我儿子互动,讲故事,做些小游戏,能成功的让他安静下来,减轻了我老婆的负担。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比如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智能跟随前车起停,有时候老婆开也不会怕她太累。

最后是我老婆喜欢的点,新宝骏RM-5外形很不错,虽然说定位是一辆智慧家用车,但是有轿车的姿态,前脸面积很大的星辉矩阵格栅,不会像一些MPV的前脸做得那么虎,并且新宝骏RM-5整体线条很流畅,我们全家都不太喜欢那种太方正的MPV造型,所以新宝骏RM-5刚刚好,听说新宝骏RM-5还获得了全球四大奖项之一的Good Design Award设计奖,可见新宝骏RM-5的设计真的很优秀。

提了新宝骏RM-5后,感觉比之前开两厢小轿车时候的生活质量提高了不少,不仅自己,家人出门坐得也更舒服了,而且各项功能也更完善。总得来说,选择新宝骏RM-5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