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解剖派络维

2021-05-02 08:30:24来源:网络

对于大部分男性消费者来说,在2017年甚至是2019年之前,抗衰老都是一个相对陌生的概念,但经过最近几年各种产品的流行,抗衰老的概念逐渐走出女性护肤品的使用群体,扩展到更大的群体当中,也受到众多男性消费者青睐。

近几年间,随着老龄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各国都纷纷开展了抗衰老研究以应对当前人口结构的变化趋势。在研究层面无论是规模还是深入程度,美国毫无疑问占据领先位置,而排名第二位的就是日本。

日本作为目前全球平均年龄最大的国家之一,老龄化问题已不仅仅是趋势,而是成为摆在所有日本人桌面上的棘手问题。为此,日本的各种抗衰老研究也仅次于美国。

2020年,在日本市场当中兴起了一种全新的抗衰老产品——派络维,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发挥单一作用的产品不同,这款因经过科学配比的复方,且各种添加成分之间互相联动产生促进作用,因而产品甫一出现经过展会和日本最大零售集团伊势丹推广后,就受到消费者极大欢迎。

根据展会上日本品牌方的介绍,以及产品信息查询,笔者查证到:这款派络维当中的主要成分有三种,分别是近年来极受欢迎的NMN、及其稀少的抗衰老成分PQQ、以及通过专利技术生产缓释型辅酶Q10,除了这三种主要成分之外,派络维当中还添加了例如黑胡椒提取物、叶酸、维生素B族等。

近些年不管是在美容护肤行业还是营养保健等产品领域中,都兴起了考究成分的浪潮,有效的成分比商家的宣传更有用,毕竟放在成分上的研究结果是无法作假的。

NMN+PQQ+辅酶Q10三种成分都是最近几年在抗衰老市场上掀起热烈讨论的物质,并且在抗衰老研究方面也极具潜力和实际应用价值。很多营养健康品的生产厂商都曾将目光集中到这几种成分上面,但是绝大多数都是只关注了其中一种成分。所开发的成品即使是所谓的“复方”产品,添加的几种物质之间也是各自单独发挥作用,有的甚至会互相妨碍,给人体造成负面影响。

而此次日本博奥真(Bioagen)品牌方经过大量筛选,确定可有效实现抗衰老,且成分之间能够产生协同效应,放大各自单种成分的作用,更好的实现抗衰老的效果。

派络维所添加的NMN,可以高效提升体内NAD+含量,激活DNA修复酶,参与DNA修复;增强细胞之间的信号传递、激活“长寿蛋白”Sirtuins,同时还发挥着参与线粒体氧化还原反应,增强细胞电子传递并生产出更多能量。

辅酶Q10成分也是线粒体生产能量所必须的一种物质,与NAD一起完成线粒体氧化磷酸化的过程,生产出ATP。市面上大多数辅酶Q10吸收会成问题,但派络维当中采用的Q10为美国专利技术生产的缓释剂型,全天延迟释放,吸收效率是普通Q10的7-10倍。

派络维当中添加的PQQ则是可以修复由衰老或其他原因导致的线粒体功能,增加线粒体数量、增强线粒体氧化呼吸及ATP产能。

在衰老的一项指标当中,细胞内线粒体的数量和重量是一个很重要的标准。众所周知,线粒体是人体绝大部分能量的生产机构,一旦线粒体的功能受损,经影响全身上下所有器官的功能和整体运动能力,保护好线粒体,增强线粒体功能,可以让我们生活的更有活力并长久保持年轻的状态。这也是为何派络维会一经上市就在日本引起轰动的原因。

除此之外,派络维当中还添加了例如叶酸、维生素B族、黑胡椒提取物等,一方面是因为亚洲因为饮食结构等问题,更容易缺乏叶酸,另一方面叶酸搭配黑胡椒具有消除NMN潜在风险的功能,同时黑胡椒也可以与微生物B组一起增强成分的有效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