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evo和皇家艺术学院的学生发现2030年的日产GT-R

2020-05-21 09:46:34来源:
13

一年前,evo与伦敦皇家艺术学院及其学生合作,设计了“未来的evo汽车”。

年轻设计师汤姆·亨伍德(Tom Henwood)赢得了比赛的成功,促成了2015年的全新竞赛。这次的目的是解释和设计2030年的日产GT-R。

日产的“哥斯拉” GT-R在2015年已经成为风靡一时的高性能汽车,并且学生们在经过15年的技术和开发后,已经仔细考虑了该汽车的变化方式。

入围名单已经确定,崔Min佑,查理·珀维斯,李尚民,汤姆·埃利斯,倪涛,大卫·塔波拉斯·马丁洛·德拉马萨和詹姆斯·欧文的设计全部被选中-但与去年一样,我们想听听evo读者的想法学生的设计。

为此,您可以访问evo的Facebook页面,然后点击“赞”按钮,在最喜欢的GT-R上投票。就是这么简单,虽然我们不能保证2030的日产GT-R看起来会像学生的设计一样-但您可以帮助有才华的年轻设计师实现他们的梦想工作-并带领他们走上设计未来汽车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