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7奥迪A4 Allroad:反SUV的娱乐性,令人满意的驾驶体验

2020-04-12 14:45:28来源:

“在Prestige级轿车中,穿越迷雾笼罩的Tetons下方山谷的高速公路式巡航非常安静和舒适。有了这个包装,您就会得到隔音玻璃;如果在缺少汽车的情况下背靠背行驶,则车厢内的噪音会有微小但明显的差异。

内饰简约而可爱。这两个版本配备了惊人的虚拟驾驶舱和奥迪更新的MMI系统。与以前的版本一样,该系统允许您将滚轮用作触摸板来绘制导航点或搜索联系人列表时的字符。带有新滚轮的更新系统比我们以前尝试过的系统要好,并且触摸板的响应速度更快,而且对输入的信号不太敏感。中央的8.3英寸TFT屏幕清晰明亮,而且该系统非常简单,可以坐在驾驶员或乘客座位上进行调节。当然,还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电源随时可用,线性且平滑。奥迪说,60英里/小时的速度在5.9秒内到达,这是这款3825磅重的汽车的快速速度。不过,我们可以在超车时使用更多的动感,因为怀俄明州的通行路段很短,而且有大量的交通需要协商。”-汽车周刊

“事实上,无论是在坡道还是在干旱地区,驾驶都相当有趣。Allroad由标准A4所熟悉和喜爱的令人满意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相同的252马力和273磅英尺的扭矩。而且性能也基本相同。更长的Allroad(虽然总长只有一英寸)比全轮驱动版本的轿车重199磅,结果0到0的时间增加了0.2秒(Allroad的是5.9秒,而5.7的是)轿车),但在现实世界中这种区别基本上是不存在的。这辆车加速时感觉很强劲,平稳,尤其是从中等速度到更高速度。”-Motor1.com

“虽然Allroads引擎是一颗桃子,但真正的明星却是行驶和操控,它所提供的SUV很少能真正夸耀:像汽车一样的实际驾驶动态。

“尽管Allroad的高度超过了轿车的行驶高度,但仅提高了大约1英寸,因此,运动型轿车的低矮,固定的姿态在这里也很适用。Allroad的拐角处保持极度平坦,自适应减震悬架同样能够轻松安静地处理坑洼,因为它以特别振奋的驾驶方式将车轮固定在地面上。”-纽约每日新闻

“这种动力总成组合一直是A4产品线的重点,而最新的迭代也是如此。光滑而有扭矩,它以令人愉悦的活跃度加速了Allroad的行驶,并使其可以毫不费力地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航行。2.0升发动机是一颗宝石。

“奥迪说,Allroad在相当可观的5.9秒内从零时速加速到60英里/小时,并且将Audi Drive Select切换到Sport模式,我对此表示怀疑。问题是,为了获得Allroad的任何响应,您必须将其保留在Sport模式下。为了提高燃油经济性,对其常规驱动模式(Auto)进行了调整。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比较缓慢,发动机响应也同样减弱。

“舒适模式会让事情变得毫无意义,但是即使在自动模式下,这也可能是艾弗驾驶过的最柔软的德国豪华车。18英寸车轮的轮胎胎侧比人们期望的要高,从而提供了极为舒适,顺畅的行驶。这也意味着车辆响应速度较慢,操纵性也较差。您可能会感觉到Allroad在干燥的路面上蠕动着,但对于大多数车主而言,这并不是一个问题,他们可能没有计划在Allroad中进行任何停车场的自动穿越或跟踪活动。”

--Cars.com

“我们真的很喜欢我们的长期2013年奥迪Allroad,因此我们期望其后继者有好运。新车型具有与改款的A4轿车相同的252马力2.0升TFSI发动机,比上一代可用的Allroad增加了32马力。尽管其离地间隙降低了0.6英寸至6.5英寸,但新的Allroad折叠后排座椅后,其载货量增加了约15%,后座腿部空间略有增加,新的7速双离合,改进了信息娱乐显示屏,仪表板的右上方,以及新近可用的全彩色平视显示器。2017年的A4 Allroad也是首款采用超技术的Quattro的奥迪,它将很快进入Q5,A4手册和A5手册。电子多片离合器和去耦后桥差速器帮助传动系统获得完全可变的扭矩分配。每次您开车时,系统都会建立您的驾驶习惯档案,并选择是使用四个车轮驾驶还是切换到前轮驾驶。因此,新型Allroad的效率更高,城市/高速公路的额定行驶速度为23/28 mpg,高于去年的21/28 mpg。”-汽车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