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2雪佛兰Sonic获得首个Ecologic标签

2020-06-07 07:46:55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GM)美国雪佛兰分部将从2012年雪佛兰Sonic开始拥有商标的Ecologic环境标志。他们将让客户看到与制造,驾驶和回收相关的车辆的某些环境特征。

根据通用汽车新闻稿,雪佛兰是第一个在其车辆上贴上此类标签的汽车品牌。从3月开始,生态标签将位于超音速的驾驶员侧后窗玻璃上。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2013年雪佛兰汽车上。

由雪佛兰(Chevrolet)创建的标签上的每项索赔均由Two Tomorrows审核,Two Tomorrows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可持续发展机构,为公司的环保计划提供审核和保证服务。

通用汽车北美公司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表示:“客户希望公司在环保工作和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做到诚实透明。”“在每辆雪佛兰上贴上生态标签只是我们分享环境进步的另一种方式。”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雪佛兰致力于投资节油技术,使用替代能源以及减少制造工厂的废物和排放。该标签在以下区域传达了特定于车辆的功能:

-上路之前:与车辆制造和组装有关的环境问题-在旅途中:省油功能,例如先进的发动机技术,空气动力学,轻量化的部件或低滚动阻力轮胎。-行驶后:如何在其使用寿命结束时回收85%的重量的车辆。

气候和能源解决方案中心总裁艾琳·克劳森(Eileen Claussen)表示:“雪佛兰的目标是向能源效率,可再生能源和其他低碳项目投资数百万美元,以将美国的排放量减少多达800万吨,这表明了公司的创新领导力。” C2ES)。“通过这项新的标签计划,雪佛兰不仅可以轻松访问客户所需的信息,而且再次表明了其对环境的承诺。”

雪佛兰网站上将提供有关带有生态标签的每辆车的审核流程和环境特征的更多信息。

具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雪佛兰Sonic 1.4L涡轮在高速公路上达到EPA估计的40 mpg,使其成为美国最省油的小型汽车之一。这是美国唯一组装的小型汽车。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Chevy Sonic Facebook页面。